擅長打造 Porsche 改裝車款的德國改裝廠 Techart,於日前正式針對 Porsche Cayenne 車款推出了全車的改裝套件,除了外觀及內裝的改裝變更之外,更提供了動力及底盤的改裝套件,而以 Porsche Cayenne 車款為基礎所打造的重度改裝車款 Techart Magnum,也將在 2011 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登場,此外 Techart 也將同步發表 Cayenne 進階的動力改裝套件。

德國改裝廠 Techart 針對 Porsche Cayenne 正式發表了一系列的改裝套件,並預告 Cayenne Turbo 的進階動力改裝套件,以及重裝車型 Techart Magnum 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

Techart 為 Porsche Cayenne 開發 Diesel 與 Turbo 兩種新型式的空力套件,Diesel 款以原廠保桿造型為基礎,額外追加了三片式的下擾流造型,將原廠保桿下方內縮式的設計加以向外延伸,讓車頭更具有性能化的風格,下擾流中央開口造型則與原廠保桿的中央進氣口相互呼應,頭燈部份更使用了外圍燈罩縮小面積,塑造出專屬於 Techart 造型的改裝風格。在車尾部份,除了以大型固定式尾翼,顯現出改裝車款特有的狂野風格之外,更以燈罩修飾了原廠的尾燈造型,搭配具有下擾流造型的後保桿及橢圓四出式排氣尾管,讓 Porsche Cayenne 的車尾造型更顯兇悍。

Techart 為 Porsche Cayenne Diesel 所開發的全車空力套件,主要是以原廠造型為基礎進行修飾,並換上了由 Techart 專為 Cayenne 車系設計的大尺碼胎圈及四出式排氣尾管。

Techart 開發的 Turbo 款 Cayenne 空力套件,在車尾部份延用了前述相同的造型設計,主要差異性在於車頭造型的鋪陳,車頭部份除了具有與車身同色的燈罩設計之外,在前保桿部份換上了 Techart 所設計的全新進氣柵造型,其中最為明顯的、乃是分置於兩側的 LED 日型燈組做出了造型上的變革,加上分置於保桿兩側的雙圓形霧燈組設計,以細部的線條變化做出和原廠型式的差異性。而車頭下方同樣追加三片式的下擾流設定,強化車頭的性能風味。

針對 Cayenne Turbo 車款在前保桿型式與一般車型的差異性,Techart 亦重新修飾了下擾流的造型,並追加了雙圓式的霧燈,賦予其更具視覺張力的車頭外觀,車尾部份的塑型則與 Diesel 車款相同。
廣  告

至於在動力性能上的強化部份,Techart 分別針對 Cayenne Diesel 及 Cayenne Turbo 推出了初階的動力強化套件,Techart TA 058/D1 動力提升套件乃是專為 Cayenne Diesel 所開發,可將原廠 240 匹的最大馬力提升至 280 匹範疇,0~100km/h 較原廠縮短了 0.6 秒,僅需 7.2 秒就可完成。而僅供 Cayenne Turbo 使用的 Techart TA 058/T1 動力提升套件,則可將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500 匹進一步提升至 560 匹的新境界,0~100km/h 更縮短至 4.4 秒,0~160km/h 也只需 9.9 秒即可達成。

專為 Cayenne Diesel & Turbo 車款所開發的 Techart TA 058/D1 及 Techart TA 058/T1 動力提升套件,分別可將動力提升至 280 匹及 560 匹的最大馬力表現,而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 Techart TA 058/T2 動力提升套件,則可進一步將 Cayenne Turbo 的最大馬力提升至 600 匹。

此外,Techart 更先行預告、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推出的 Techart TA 058/T2 動力提升套件,這組以 Techart TA 058/T1 動力提升套件進階而來的改裝套件,同樣是專為 Cayenne Turbo 車款所開發,可將其引擎馬力輸出推進至 600 匹的超跑等級設定,最大扭力更達到 91.8 公斤米的表現,將可讓 Cayenne Turbo 的性能表現更進一步。而在內裝部份,Techart 則是提供消費者專屬的量身打造訂製服務,無論是何種材質及配色的內裝需求,皆可依車主的喜好設定,並提供車室影音系統的客製化,達成獨一無二的個人化改裝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