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改裝品牌 Modellista 推出專為 Toyota Alphard 設計的改裝套件,包含前保桿、前下擾流、側裙、輪圈、前燈組飾條、後保桿、排氣管尾飾管等等,售價自 79,000 日幣至 258,500 日幣不等,同時可對應臺灣市場販售的 3.5 Executive Lounge 車型選擇。

Modellista 推出專為 Toyota Alphard 設計的改裝套件,包含前保桿、前下擾流、側裙、輪圈、前燈組飾條、後保桿、排氣管尾飾管等等,同時可對應臺灣市場販售的 3.5 Executive Lounge 車型選擇。

以開發 Toyota 原廠以及售後改裝部品的 Modellista,近期推出專為 Toyota Alphard 車系的改裝部品與套件,包含有名為 Aero Kit 的整包式套件、改裝單品、輪圈、飾品等等;Aero Kit 有前保桿、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排氣管尾飾管,3.5 Executive Lounge 車型的 Aero Kit 費用為 258,500 日幣。

廣  告

Aero Kit 的前保桿造型,和原廠相比主要差異在於原來霧燈的位置,換上線條更為明顯的設計,並且可提供 LED 燈源的選配,銀色飾條所搭配的造型更貼近運動風格,同時保桿下方也增設下擾流設計,和原廠造型有明顯區別。

Aero Kit 的前保桿造型,換上線條更為明顯的設計,並且可提供 LED 燈源的選配。
選配的 LED 燈源。

車側搭配有側裙,並以銀色線條元素,和車前保桿的銀色相互呼應;到了車尾的位置,下保桿搭配類似空力套件的設計,並輔以排氣管尾飾管的造型,視覺效果更為動感。此外,Modellista 也提供單品選購的項目,包含前 LED 燈飾條(需搭配 Aero 保桿)、20 吋升級輪圈、葉子板飾品等等,最貴的品項是 20 吋升級輪圈含輪胎,售價為 412,500 日幣。

車尾的下保桿搭配類似空力套件的設計,並輔以排氣管尾飾管的造型,視覺效果更為動感。
20 吋升級輪圈含輪胎,售價為 412,500 日幣。
葉子板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