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專改 Volkswagen 集團車款的 ABT Sportsline,近期又一新作,是以 Audi SQ7 進行的改裝作品。這一回 ABT 的改裝,除了針對動力單元的壓榨,將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提升至 510 匹馬力、99.91 公斤米扭力,同時還在外觀上加裝了 Aero 寬體化套件,胎圈組也換上 22 吋鋁圈,讓這輛 7 人座 SUV 更不允許隨便招惹。

ABT 以 Audi SQ7 進行的改裝作品,這一回除了針對動力單元的壓榨,提升至 510 匹馬力、99.91 公斤米扭力,還在外觀上加裝了 Aero 寬體化套件。

Audi SQ7 早在 2016 年 3 月於德國 Ingolstadt 發表,搭載具備電子渦輪的 4.0 升 V8 TDI 三渦輪 (電子+雙廢氣渦輪)柴油引擎,讓 Audi 成為首個將電子渦輪引擎運用在量產車上的車廠。該具 TDI 柴油引擎,讓 SQ7 擁有 435 匹、91.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具備 4.8 秒完成 0~100 公里/小時加速的性能表現。

而 ABT 使用了自家常見的 ABT Power 升級方案,讓最大動力輸出來到 510 匹馬力、99.91 公斤米扭力之譜,除此之外,還可安裝主動式聲浪調整系統,讓柴油引擎也能帶來不同的渾厚聲浪效果。

ABT 使用了自家常見的 ABT Power 升級方案,讓最大動力輸出來到 510 匹馬力、99.91 公斤米扭力之譜,除此之外,還可安裝主動式聲浪調整系統,讓柴油引擎也能帶來不同的渾厚聲浪效果。
廣  告

外觀方面,ABT 使用 Aero 寬體化車身套件。該套件包括前下保桿改裝與套件加裝,外擴輪拱件,門板飾件,後下擾流套件和排氣尾管套件。ABT 提到,若不想使用外擴套件,也有其他的車身套件可選擇。 SQ7 車主還可以訂購其他選項,例如 ABS 塑料或碳纖維 ABT 後擾流翼、擋泥板等等。輪圈方面使用 22 吋胎圈組,輪圈有 Sport GR、HR Aero 或 HR-F 等樣式。


外觀方面,ABT 使用 Aero 寬體化車身套件。該套件包括前下保桿改裝與套件加裝,外擴輪拱件,門板飾件,後下擾流套件和排氣尾管套件。

內裝則是針對一些飾板換上碳纖維飾板,當中包含座椅側邊的飾板。另外 ABT 迎賓照明燈組,以及許多標誌飾件也用在車內許多細節之處。

內裝則是針對一些飾板換上碳纖維飾板,當中包含座椅側邊的飾板。另外 ABT 迎賓照明燈組,以及許多標誌飾件也用在車內許多細節之處。
許多細節處都有碳纖維飾板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