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與 Lexus 原廠在 2019 年 7 月 25 日,針對旗下多款車型發佈車輛召回訊息,Toyota 品牌部分包含 Prius、Prius PHV、C-HR、RAV4、Camry、Corolla Sport、Crown 以及 JPN Taxi 車型,Lexus 品牌則包含 LS500、LS500h、UX250h 以及 ES300h 車型。

Toyota 與 Lexus 原廠在 2019 年 7 月 25 日,針對旗下多款車型發佈車輛召回訊息,Toyota 品牌部分包含 Prius、Prius PHV、C-HR、RAV4、Camry、Corolla Sport、Crown 以及 JPN Taxi 車型,Toyota 品牌國內受影響車型 1,181 輛。

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此次 Toyota 與 Lexus 旗下車款召回的主要原因,主要是上述車型煞車系統中的電子液壓裝置,其泵浦馬達下方塑膠零件的設計瑕疵,可能會因熱膨脹影響馬達的做動,導致裝置失去作用進而影響煞車動作及煞車距離,造成車輛制動潛在的危險性。

此次召回主要原因,主要是上述車型煞車系統中的電子液壓裝置,其泵浦馬達下方塑膠零件的設計瑕疵,可能會因熱膨脹影響馬達的做動,導致裝置失去作用進而影響煞車動作及煞車距離,造成車輛制動潛在的危險性,改善方式則是更換改良過的新零件。
廣  告
Lexus 品牌召回車型則包含 LS500、LS500h、UX250h 以及 ES300h,國內受影響車款為 275 輛。

而在臺灣市場部份,根據總代理和泰表示,此回國內受影響車型約 1,456 輛,其中 Toyota 品牌為 1,181 輛、Lexus 品牌則為 275 輛,Toyota 品牌含括了 RAV4 Hybrid、Altis Hybrid、Camry Hybrid、Prius 以及 Prius PHV 車款。待召回相關零件備料及教育訓練完成後,總代理和泰便會寄發顧客通知函,請對象車主回廠免費檢查或更換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