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1987 年創立的遊龍實業,從早期投注在雷達偵測器的研發,而後也推出「掃描者 SNJ」品牌,到 2009 年開始涉足行車紀錄器的市場。掃描者推出電子後視鏡行車記錄器新品「M5 Mini」,不僅是一款電子後視鏡,且還有前後行車記錄器的功能。

M5 Mini 電子後視鏡為 9.66 吋的全螢幕顯示,前後鏡頭皆為 6 玻片、F1.8 大光圈、與 150 度廣角,影像解析度皆為 1920 x 1080P。其他功能還包含 WDR 寬動態範圍、倒車指示線與手動調整觸控後視鏡,改變電子後視鏡顯示的後方影像。

掃描者推出電子後視鏡行車記錄器新品「M5 Mini」,有 9.66 吋的全螢幕顯示,前後鏡頭皆為 6 玻片、F1.8 大光圈、與 150 度廣角,影像解析度皆為 1920 x 1080P。

M5 Mini 電子後視鏡採用綁帶式,固定在原本的中央後視鏡上。透過安裝後防水鏡頭後,能夠顯示更為款廣的後方視角。相較於一般中央後視鏡,不免還是會受到車輛 B 柱、C 柱死角、後排座椅甚至是隔熱紙的黏貼,而使得視線受到些許影響,M5 Mini 在 150 度廣角鏡頭的幫助下,能夠顯示更完整的車尾畫面,且採用低照度 CMOS 高感光元件與 WDR 寬動態影響技術,確保夜間環境也能顯示足夠辨識的影像。

相較於一般中央後視鏡,不免還是會受到車輛 B 柱、C 柱死角、後排座椅甚至是隔熱紙的黏貼,而使得視線受到些許影響,M5 Mini 在 150 度廣角鏡頭的幫助下,能夠顯示更完整的車尾畫面。
廣  告

M5 Mini 透過接線與倒車燈連接之後,當車主打到 R 檔進行倒車時,鏡頭照射位置會進行調整,同時在後視鏡螢幕上顯示倒車指示線提供輔助效果。至於 M5 Mini 的後視鏡螢幕尺寸為 9.66 吋,並提供觸控式操作功能,車主也能透過觸控螢幕,調整後鏡頭顯示的後方影像。

M5 Mini 透過接線與倒車燈連接之後,當車主打到 R 檔進行倒車時,鏡頭照射位置會進行調整,同時在後視鏡螢幕上顯示倒車指示線提供輔助效果。

另外,M5 Mini 還有前、後行車記錄的功能,前鏡頭設置在後視鏡背面,採伸縮方式,可配合車子後視鏡尺寸進行調整。前鏡頭的規格與後鏡頭相同,記憶卡支援 U1 以上 Micro SD,容量 16G~128G。其餘像是 G-Sensor 碰撞感應、循環錄影等等通通具備。雖然 M5 Mini 為電子後視鏡顯示後方影像,不過車主仍可調整在螢幕顯示一塊的前方行車記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