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東京改裝車展,雖然是日本一年一度的改裝盛事,不過也會有一些日本車展利用這個場合的機會,展示旗下的新車。除了 Mazda 於展區帶來美規第 4 代 Mazda3 之外,Mitsubishi 也帶來了於 2018 年 11 月發表的大規模改款 Delica D:5。現場擺出 3 款車型,包含 Standard 車型、Urban Gear 車型,以及安裝上許多原廠的露營和越野風格配件的配件式樣車。

Delica D:5 雖然在日本經過大規模改款的作業,不過仍屬於第 5 代車型。在外觀上採用品牌新世代 Dynamic Shield 設計元素,使得這輛品牌經典商車,卻帶來更具科技感的風貌。而在展場上的一大量點,莫過於停放在斜坡上的「配件式樣車」。

原廠以 Standard 車型為基礎,為該輛配件式樣車安裝上許多原廠的露營和越野風格配件,首先最顯而易見的莫過於車頂 LED 探照燈與車頂置物架合而為一的部品,讓 Delica D:5 帶來更加濃厚的休旅風。另外還有車側黑色飾版與登車踏板、「Delica」字樣引擎蓋徽飾、紅色擋泥板。而前下保險桿與護板也進行了調整重新設計。

原廠以 Standard 車型為基礎,為該輛配件式樣車安裝上許多原廠的露營和越野風格配件,首先最顯而易見的莫過於車頂 LED 探照燈與車頂置物架合而為一的部品,讓 Delica D:5 帶來更加濃厚的休旅風。
廣  告

在展上的舞臺上,可以看到 Standard 車型水箱護罩中則採用 4 層灰色橫柵設計,但 4 橫柵中則有類網狀的線條交織,前保桿處則有偌大的銀色下護板、還有倒梯型前霧燈設計,車側以外擴的飾板與輪拱相連,搭配 7 輻式銀色鋁圈組,整體設計融合越野風格與科技感受。

Standard 車型水箱護罩中則採用 4 層灰色橫柵設計,但 4 橫柵中則有類網狀的線條交織,前保桿處則有偌大的銀色下護板、還有倒梯型前霧燈設計。

整體來說,改款 Delica D:5 車身尺碼來到 4,800x1,795x1,875mm、軸距則為 2,850mm,相較改款前的 4,790x1,795x1,870mm、軸距 2,850mm 略為放大。即便車格更大,但原廠在保留 Delica 車型的經典方正元素下,仍然透過前衛的外觀設計,讓整體感受更加年輕化。

即便車格更大,但原廠在保留 Delica 車型的經典方正元素下,仍然透過前衛的外觀設計,讓整體感受更加年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