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第 4 代小改款 Toyota Prius 於 2018 年 12 月中旬推出之後,原廠御用改裝品牌 TRD 旋即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不過除了 TRD 之外,另一個專精於 Toyota、Lexus 車款改裝的 Modellista,同樣也針對小改款 Prius 推出改裝套件,在外觀上分有 Iconic Style、Elegant Ice Style 兩種風格,至於內裝部分則有不同的飾板、迎賓踏板、運動風格的皮椅等等的改裝點綴之選。

日規第 4 代小改款 Toyota Prius 推出之後,除了 TRD 之外,另一個專精於 Toyota 改裝的 Modellista,也針對小改款 Prius 推出改裝套件。

Iconic Style 包含塗裝在內的整套售價為 196,560 日幣,Elegant Ice Style 則是 137,160 日幣。此兩種風格改裝的共通點就是都賦予有前、後下擾流以及側裙,不過兩者的空力套件造型仍然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Iconic Style 包含塗裝在內的整套售價為 196,560 日幣。

至於在外觀上的細節點綴差異部分,首先在 Iconic Style,Modellista 在頭燈與尾燈兩側裝上銀色飾板。後視鏡部分可選擇 LED 方向燈的後視鏡,或者是與 Elegant Ice Style 相同的後視鏡飾板裝飾。另外加上車門把手飾板、在鯊魚鰭天線亦有 LED 燈組,最後輪圈換上 18 吋的 Modellista WingDancer VII 輪圈,配上 Yokohama BluEarth-A 輪胎。

在 Iconic Style,Modellista 在頭燈與尾燈兩側裝上銀色飾板。後視鏡部分可選擇 LED 方向燈的後視鏡,或者是與 Elegant Ice Style 相同的後視鏡飾板裝飾。另外加上車門把手飾板、在鯊魚鰭天線亦有 LED 燈組,最後輪圈換上 18 吋的 Modellista WingDancerⅦ輪圈。
廣  告

Elegant Ice Style 方面,擁有與 Iconic Style 共用的車門把手飾板、後視鏡飾板,至於車燈兩側並未加裝有飾板,而是在車頭小進氣孔兩側加上 L 型飾條,以及保險桿左右兩側的回力鏢形狀飾板。另外還有排氣管的換裝,最後輪圈則是 17 吋的 Modellista WingDancer VIII 配上 Toyo Nanoenergy 3 Plus 輪胎組。

Elegant Ice Style 整組售價是 137,160 日幣。
Elegant Ice Style 方面,擁有與 Iconic Style 共用的車門把手飾板、後視鏡飾板。車頭小進氣孔兩側加上 L 型飾條,以及保險桿左右兩側的回力鏢形狀飾板。另外還有排氣管的換裝,最後輪圈則是 17 吋的 Modellista WingDancer VIII 配上 Toyo Nanoenergy 3 Plus 輪胎組。

最後內裝部分,Modellista 提供紅、白、黑三色搭配的運動化風格皮椅,飾板可換上鈦金屬、茶木紋或者黑木紋樣式飾板。而在迎賓踏板、排檔、車內頂棚與照棣燈等處,也都有 LED 燈組的改裝選擇。另外輪圈除了 17、18 吋,還有 15 吋 Modellista SpinAirⅢ式樣的輪圈也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