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在明年 1 月 11 日展開,Subaru 近日正式在官方網站上公開參展陣容,主軸擺放在 Forester 及 Impreza 兩款經 STI 性能化部門操刀改裝的 STI Concept 概念車,另外還有裝上售服配件的 Levorg 與 WRX STI 展示車,以及 BRZ GT300、WRX STI NBR Challenge 2018 等賽車都會一同展出。

以第 5 代 Forester 為基礎改造而來的 Forester STI Concept,將是 Subaru 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的主要焦點。

STI 讓第 5 代 Forester 化身超霸氣的性能 SUV

現階段 Subaru 尚未釋出太多詳細資訊,僅簡短透露重點展出車款的大略資訊,其中最受矚目的 Forester STI Concept,是以 2018 年 5 月在日本上市的第 5 代 Forester Advance 車型為基礎打造而來,外觀使用獨有的「戰鬥機灰 (fighter gray)」塗裝,配上 19 吋輪圈及黃色 Brembo 對向 6 活塞卡鉗。車身四周則裝上向下低伸的空力套件,其中包含許多導流翼板,大幅強化了 Forester 的性能氣勢。

Forester 外觀採用特殊灰色塗裝,並配有全車空力套件、19 吋輪圈及對向 6 活塞卡鉗。
廣  告

另一輛重點車款 Impreza STI Concept,是以日規 Impreza 2.0i-S EyeSight 為基礎開發而來,外觀擁有 STI 徽飾、全車空力套件及專屬輪圈,且原廠表示內裝擁有特殊的波爾多酒紅色座椅,帶來高質感的車內氛圍。

同場展出的 Levorg,裝上了許多 STI Performance 部品,包含全車空力套件及底盤拉桿等來協助改善性能。另一輛以 WRX STI Type S 為基礎打造而來的展示車,換上 BBS 製的金色 19 吋鋁圈,內裝則有熱血的 Recaro 跑車座椅。

Impreza STI Concept 外觀配有空力套件與專屬輪圈,內裝則使用特殊的酒紅色鋪陳來營造高級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