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動力晶片改裝的德國 RaceChip 針對 Mercedes-Benz C-Class 與 GLC 車系推出外掛電腦動力升級套件,最高可提升 66 匹馬力,不含工資售價為 7,000 元起。

Mercedes-Benz C-Class 與 GLC,以亮麗的外型與優異的內裝質感,在豪華中型轎車與 LSUV 級距中,一直都是相當受消費者喜愛的車系;而除了總代理台灣賓士所引進的動力單元選擇外,也有消費者選擇平行輸入的美規 C 300、GLC 300 等動力。

RaceChip 針對 Mercedes-Benz C-Class 與 GLC 車系推出外掛電腦升級套件,支援 180、200、250、220d,以及美規 300 的動力單元。

美規 C 300 與 GLC 300 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所帶來的 245 匹馬力與 37.74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對於希望車輛有更熱血表現的車主,仍有進步的空間。而來自德國,專精動力晶片改裝的 RaceChip 看準了此需求,針對 Mercedes-Benz C-Class 與 GLC 車系推出外掛電腦升級套件,支援 180、200、250、220d,以及美規 300 的動力單元,最高可提升 66 匹馬力。國內 RaceChip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表示,不含工資售價為 7,000 元起。有需求的消費者可洽詢下訂。

RaceChip 的外掛電腦的運作方式,是透過改善車輛的 ECU 訊號,調整噴油量、增壓值、壓力風量等升級動力表現。
廣  告

RaceChip 的外掛電腦的運作方式,是透過改善車輛的 ECU 訊號,調整噴油量、增壓值、壓力風量等升級動力表現。依據動力提升效果的共分為 S、RS 與 GTS Black 等級,以 C 300 為例,S 版晶片可提升 44 匹馬力、RS 版可提升 56 匹馬力,而 GTS Black 最高可提升 66 匹馬力,讓最大動力來到 311 匹馬力,儼然有挑戰 Mercedes-AMG C 43 的架式。

此外,除了動力升級幅度不同外,S、RS 與 GTS Black 各有不同的模式選擇;RS 以上版本更可透過手機 App 藍牙連接進行控制與調整,GTS Black 則是增加暖車模式,可設定到達一定溫度後再行啟動外掛。

RaceChip RS 以上版本更可透過手機 App 藍牙連接進行控制與調整,GTS Black 則是增加暖車模式,可設定到達一定溫度後再行啟動外掛。

關於 RaceChip 產品保固,三一國際表示提供歐洲版保固,車齡 5 年、里程 10 萬公里內,並於三一國際保養或原廠保養證明,可擁有 RaceChip 保固,以及最高 10,000 歐元理賠。

除了總代理台灣賓士所引進的動力單元選擇外,也有消費者選擇平行輸入的美規 C 300、GLC 300 等動力。

RaceChip 外掛電腦動力升級套件支援車系除 Mercedes-Benz C-Class 與 GLC 車系外,也包含 Audi、BMW、Honda 等歐、日系品牌車系,消費者若有興趣可洽三一國際下訂,價格部分,不含工資,售價約為 7,000 元起。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