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內研發 GPS、車用電子聞名的長天科技,推出全新行車記錄器產品 Holux S-231,建議售價 4,490 元。Holux S-231 內建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Full HD 錄影畫素、f/1.8 大光圈鏡頭、145 度廣角錄影範圍、內建 GPS 功能、2 吋顯示螢幕等規格。

由國內研發 GPS、車用電子聞名的長天科技,推出全新行車記錄器產品 Holux S-231,建議售價 4,490 元,內建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

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

Holux S-231 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近來高畫質行車記錄器搭配最多的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其元件代號為 IMX291,是 Sony 根據先前 Exmor 感光元件所改良而來,特別針對車載環境、夜間拍攝、動態錄影進行優化與強化,號稱能增加 4 倍的感光亮度。

Holux S-231 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畫素,影像格式為 mov 檔,可對應最高 128GB 容量的 micro SD 記憶卡;搭配的 2 吋螢幕可立即檢視錄影的影片。

Holux S-231 行車記錄器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畫素,影像格式為 mov 檔,可對應最高 128GB 容量的 micro SD 記憶卡;同時 Holux S-231 也內建有 G-Sensor,當感應到車輛有劇烈的 G 值變化,例如急煞車、碰撞等,就會觸發檔案鎖定功能,避免重要片段被複寫或刪除。

廣  告

f/1.8 大光圈設計、整合 GPS 功能

Holux S-231 行車記錄器將 GPS 功能與天線整合進機身內,可於行進時紀錄行車速度、經緯度位置等訊息,同時開機後若有接收到 GPS 訊號,就會自動進行 GPS 對時,保持系統時間的正確度。同時系統還內建有車道偏移警示、前車車距偵測、前車起步提醒等駕駛輔助功能,可幫助駕駛人提升行車安全。

Holux S-231 行車記錄器內建有車道偏移警示等駕駛輔助功能,可幫助駕駛人提升行車安全。

Holux S-231 的鏡頭模組採用 f/1.8 大光圈設計,可以在夜間或昏暗光線的環境下,提供較一般傳統鏡頭更多的光線進光量,藉此提升影像的亮度,同時也較不用按照傳統的拉高 ISO 方式補強,可進一步提升影片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