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 2017 夏季促銷活動即日起全面熱力開跑!繼 2017 年初推出「法式好品味,最對你的 Way」品牌專屬促銷活動,旋即獲得廣大消費者熱烈回響,讓許多愛家的車主們在為愛車換上新輪胎確保行車安全之外,也將精緻的「米其林臻品餐具 24 件組」帶回家,能夠經常和心愛的另一半共享浪漫晚餐。而 2017 年夏天米其林再次推出「今夏最對 Way,滿滿好口杯」品牌專屬夏季促銷活動,同享沁涼遊玩趣!

購買 4 條米其林輪胎,送米寶好口杯對杯組

臺灣米其林這次所規劃的「今夏最對 Way,滿滿好口杯」夏季促銷活動,自 2017 年 7 月 1 日起至 2017 年 8 月 31 日止全面熱力開跑,凡是於指定的 Michelin 經銷商,購買 4 條米其林輪胎(僅限轎車胎、休旅車胎及輕卡車胎),即可獲贈「米寶好口杯對杯組」1 套,駕著愛車共享沁涼遊玩趣!

廣  告

TyrePlus 馳加購買胎壓偵測器,送多功能打氣組

除了購買輪胎即贈米寶好口杯對杯組之外,臺灣米其林旗下的連鎖快保體系 TyrePlus 馳加汽車服務中心,2017 年夏天為了回饋顧客的支持與愛護,特別針對米其林車主同步推出「馳加幫集氣,出遊超 Fun 心」活動,凡於 2017 年 7 月 1 日起至 2017 年 8 月 31 日止之活動期間,於全臺馳加據點購買指定型號之胎壓偵測器產品,再送米其林原廠專屬多功能打氣機 1 組(市價 1,090 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您能夠在行駛過程中隨時掌握愛車輪胎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