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破千萬的 McLaren 650S,雖然在 1 月初的時候因為被摩托車撞而讓不少民眾認識了這輛千萬超跑,不過對於許多改裝廠而言可不陌勝,專為許多超跑改裝車體套件的 LB Performance,將為 McLaren 650S 穿上 Liberty walk 改裝風格套件,由日本改裝界名人「加藤渡」所帶起的「自由に歩くLiberty walk」改裝風氣,讓許多超跑變身更加誇張的寬車體模樣,如今 McLaren 650S 也將擁有更寬、更霸氣的外觀。

專為許多超跑改裝車體套件的 LB Performance,將為 McLaren 650S 穿上 Liberty walk 改裝風格套件。

McLaren 650S 擁有 650 匹最大馬力、69.1 公斤米峰值扭力,配備 7 速自手排,從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時僅需要 3 秒,極速更可達 333 公里/小時,性能實力無庸置疑。而 LB Performance 藉由鉚釘將寬體輪拱接合於車身,此切割式寬體美學,讓輪胎與輪拱看起來幾乎沒有間隙,營造出更為低趴的外觀視覺效果。

McLaren 650S 擁有 650 匹最大馬力、69.1 公斤米峰值扭力,配備 7 速自手排,從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時僅需要 3 秒,極速更可達 333 公里/小時(上圖為原廠式樣)
廣  告

McLaren 650S 本身已看起來相當流線型,讓人捨不得在車身上動手腳,不過為了裝上 Liberty walk 改裝風格套件,LB Performance 仍然將爆寬的輪拱鉚接在葉子板,此外車尾斗大的 GT 尾翼,使得原本帶有一絲氣質美感的 McLaren 650S 變得更加霸氣貼地。

除了誇張的輪拱之外,還有特別訂製的碳纖維材質前下擾流、側裙及後下分流器,都讓 McLaren 650S 兇悍加倍。

最後搭配上特別訂製的碳纖維材質前下擾流、側裙及後下分流器等等,且為了配合換裝的超寬胎圈離輪拱更近的緣故,懸吊系統同時改用 Airrex 氣壓懸吊!至於若有車主想了解 LB Performance Liberty walk 套件的改裝,可上 LB Performance 官方網站,至於在臺灣也有 GTAtechnik Taiwan 具體國際貿易為總代理,可上臉書搜尋Liberty walk LB Performanc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