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Dog 成立於 1997 年,以無線胎壓監測系統的研發製造為主,其優異的無線偵測科技也受到政府單位推崇,並曾提供臺北捷運的無線數據偵測器,而後 TyreDog 高效、專業的服務也贏得全球顧客的信賴,最後決定於 2005 年正式推出第一款無線胎壓監測系統,提供最優秀、高品質的產品給所有消費者。

TypeDog 成立於 1997 年,以無線胎壓監測系統的研發製造為主,而 TyreDog 高效、專業的服務也贏得全球顧客的信賴,最後決定於 2005 年正式推出第一款無線胎壓監測系統,提供最優秀、高品質的產品給所有消費者。

TypeDog 胎壓監測系統可透過顯示幕,單獨為 4 顆輪胎設定警示值,像是胎壓過低、胎壓過高或是胎溫過高,而壓力顯示可切換 PSI、KPA、BAR 與 kg/cm²,溫度則可切換℃(攝氏)與℉(華氏)。TyreDog 胎壓監測系統最重要的外部感應器,重量只有 10 公克,不僅可 DIY 安裝簡便,也不會因為感應器過重影響圈胎配重平衡。

2005 年 12 月,TyreDog 推出第一款無線胎壓監測系統—TD-1000A-X,搭載市面上重量最輕的胎外感應器,並主推不需專業技術即可安裝,只要裝在氣嘴上,5 分鐘 DIY 輕鬆搞定。隔年 1 月,TyreDog 將汽車防盜器功能整合於胎壓監測系統中,推出 TD-3000A-X 無線胎壓監測系統。此時,胎壓監測系統仍著重於 4 輪載具上,但是荷重更高、載重機率更多的多輪載具,更有加裝胎壓監測系統的需求,因此,TyreDog 於 2006 年 11 月推出可支援多輪位的胎壓監測系統—TD-2000A-X。

TyreDog 胎壓監測系統最重要的外部感應器,重量只有 10 公克,不僅可 DIY 安裝簡便,也不會因為感應器過重影響圈胎配重平衡。

TyreDog 無線胎壓監測產品於 2011 年 10 月榮獲 Motor of The Year Award 所頒發的 Practical Motorhome 年度最佳配件獎,證明 TyreDog 的高科技與品質受到國際肯定。

TyreDog 於 2013 年推出全新胎壓監測系統,除了性能更加精進的「TD-1400A-X4 胎外式」與 「TD-1400A-I 胎內式」胎壓監測系統之外,也因應有速克達王國之稱的臺灣市場所需,推出「TD-4000AX02 機車版」胎壓監測系統,以及對應智慧型手機的「TireHawk TD5600AX04」,讓消費者有更加多樣化的選擇。

TyreDog TD-1400A-X4 的接收器為彩色 TFT 螢幕,數值顯示更加清晰、辨識度更高,當胎壓或胎溫發生異常、到達警示值時,TFT 螢幕上會發生聲響與燈號警告駕駛者。

TyreDog TD-1400A-X4 胎壓監測系統的感應器為胎外式設計,只要將氣嘴蓋拆下,依序將感應器鎖在 4 個輪胎氣嘴上,DIY 施工、5 分鐘即可搞定,TypeDog 配備防拆套環,防止感應器被輕易拔下取走,感應器的胎壓量測範圍為 0~60psi,操作溫度為-40℃到 125℃,任何天候下皆能正常使用。TyreDog TD-1400A-X4 的接收器為彩色 TFT 螢幕,數值顯示更加清晰、辨識度更高,當胎壓或胎溫發生異常、到達警示值時,TFT 螢幕上會發生聲響與燈號警告駕駛者。若你仍擔心胎外式感應器會有失竊的困擾,那麼可以選擇另一款 TyreDog TD-1400A-I 胎壓監測系統,感應器直接取代氣嘴、為胎內式設計,其餘功能皆與 TD-1400A-X4 相同。

TyreDog TD-4000AX02 胎壓監測系統是專為重型機車所設計,感應器可對應量測範圍為 0-60psi,體積迷你輕巧,重量只有 10 公克不會影響輪胎平衡。

TyreDog TD-4000AX02 胎壓監測系統是專為重型機車所設計,感應器可對應量測範圍為 0-60psi,體積迷你輕巧,重量只有 10 公克不會影響輪胎平衡。接收主機只需要安裝一顆 4 號電池,電力使用相當節省,1 顆電池約可使用 12 個月,若是胎壓過高、過低或胎溫過高,就會發生警示聲與震動,立即警告騎士,輪胎已發生異常。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當道,越來越多車用系統與智慧型手機進行結合,胎壓監測系統當然也是如此。由 TyreDog 推出的 TireHawk TD5600AX04 智慧型無線胎壓監測系統,感應器採用胎外式設計,只要依序鎖在 4 個輪胎的氣嘴上即可,而使用者只要下載 iOS 或 Android 專用軟體,再將無線中繼器透過 USB 車充線插上點菸器即可使用。

由 TyreDog 推出的 TireHawk TD5600AX04 智慧型無線胎壓監測系統,感應器採用胎外式設計,只要依序鎖在 4 個輪胎的氣嘴上即可,而使用者只要下載 iOS 或 Android 專用軟體,再將無線中繼器透過 USB 車充線插上點菸器即可使用。

TireHawk TD5600AX04 可針對胎壓、胎溫設定臨界值,並在輪胎異常時發出警示音與字體變色警告駕駛者,另外,TireHawk TD5600AX04 智慧型無線胎壓監測系統跟汽車故障碼一樣,在每次輪胎發生異常時,系統便會進行記錄,方便事後進行查詢。

TyreDog 將持續研發更新式、更精準、性能更為優異的胎壓監測產品,讓駕駛者遠離因輪胎異常所導致的交通意外,提高行車安全。

購買地點:

PC Home 商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