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多面向審核優良企業以建立國家品牌形象和企業典範的「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國內最具權威之企業獎項,日前於 10 月 31 日舉行的第九屆頒獎典禮上,群華電子「Eagle HD 行車記錄器」在競爭激烈的眾優秀產品中,以優異的產品品質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之「最佳產品獎」的肯定,此項殊榮由群華電子總經理陳榮偉接受立法院院長王金平頒贈獎座。

Eagle HD 行車記錄器質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之「最佳產品獎」。

繼 2011 年獲得獲經濟部「臺灣 ITS/Telematics 精彩 100」產品類優質獎和《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臺灣製造精品獎之後,群華電子持續在產品研發上精益求精,所開發出的「Eagle HD 行車記錄器」,於今年再度榮獲肯定。此獎項著重於「外觀造型」、「設計理念」、「產品功能」、「產品特色」和「品質檢驗」等五大項,而 Eagle HD 行車記錄器在外觀上,以輕巧便利的體積提供使用者寬闊的駕駛視野;在功能上,採用夜視清晰的 Sony Exmor CMOS 影像感測器、協助裝置的智慧語音水平校正和停車錄影最長可達 72 小時的 Eagle Power 電源管理模組等,都是群華為駕駛者提供的貼心設計。

廣  告

群華電子深耕台灣,不斷傾注能量於「創新」和「穩定的品質」,在發展的同時,也不忘投入社會公益回饋這塊土地。近期響應的「消費送愛心,1%快樂捐」活動,和眾多廠商一起為植物人安養院設備更新募款。群華電子表示: 「讓每個群華產品的使用者都能獲得行車安全的保障,進而減少交通事故,最終希望能為社會帶來一份心力,共創美好的生活,就如同我們的品牌 Slogan“for better life”一樣」。而這樣的精神也實現在對社會的關懷,更進一步瞭解到群華電子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以及提供消費者一個高穩定且受保障的駕駛環境 。

群華電子官網:www.flexmedia.com.tw
群華電子客服部:03667-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