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5 月份到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之腳步也慢慢接近,為了犒賞各位媽媽們的辛勞,德國輪胎大廠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特別推出了「5 月好溫馨,馬牌愛母親」促銷活動。即日起至 5 月底,凡至德國馬牌輪胎 BestDrive 專屬合約店,購買 2 條德國馬牌輪胎系列,即可獲得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券乙張。讓您換胎也換來家人安全與舒適的行駛旅程。

廣  告

輪胎與汽車市場的脈動息息相關,隨著汽車製造技術的進步,對於輪胎的要求也日益升高,尤其各地交通環境不同,用車型態也不一樣,因此,輪胎除了追求極致的性能表現與優異的安全性外,在節能減碳意識高漲的環保新世代,輪胎耐磨性、低滾動阻力也已成為車主在選購輪胎時重視的考量因素之一。而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運用新科技所研發製造的新世代產品,無論是噪音抑制、滾動阻力降低和舒適性提升等,在市場上均獲得一定的肯定,而 CC5 與 MC5 等新產品,更是根據亞洲地區開車族使用習性與期望,所開發出適用於中、高級轎車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