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除了在 Tokyo Auto Salon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上展出原裝的全新 Prius 車系外,旗下後裝配件品牌 Modellista 也針對全新 Prius 推出專屬套件,並在 Modellista 自家展區正式發表,同時展出 2 款全新車款。

U-CAR 也在 Auto Salon 現場直擊,一賭全新 Modellista Prius 全新訂製套件的風采。

Neo Advance Style 風格套件,在 Prius 的原廠基礎之上,以大面積的 LED 光源和大膽的黑化套件設計,以相當具有未來感的形式表現出車輛的動態感。
廣  告

首先,Neo Advance Style 風格套件,在 Prius 的原廠基礎之上,以大面積的 LED 光源和大膽的黑化套件設計,以相當具有未來感的形式表現出車輛的動態感。

同時,專屬空力套件不僅強化了車輛動感的整體視覺,更進一步讓外觀印象昇華成銳利、低重心的跑車感,形成貼地飛行的強烈印象。搭配上大型 LED 飾燈和環繞車身的黑化飾板,讓安裝 Neo Advance Style 的 Prius 具有既獨特又先進的特色。

大型 LED 飾燈和環繞車身的黑化飾板讓安裝 Neo Advance Style 的 Prius 具有既獨特又先進的特色。
Neo Advance Style 將車輛的外觀印象昇華成銳利、低重心的跑車感,形成貼地飛行的強烈印象。

第 2 款 Elegant Ice Style 套件,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環繞車輛的前後鍍鉻裝飾,給人精緻、高品質的感覺,表現出更多的城市風格。肌理感極強的鍍鉻配件,將車輛的質感和運動氛圍結合成更優雅的性格,這正是 Modellista 品牌的特色。

Elegant Ice Style 套件,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環繞車輛的前後鍍鉻裝飾。
肌理感極強的鍍鉻配件,將車輛的質感和運動氛圍結合成更優雅的性格。

作為配件組的 Cool Shine Kit 是由 3 個不同鍍鉻飾件組成──包含頭燈、門把以及車門下緣等飾件,提供了與其他空力套件不同的閃亮豪華風格。Modellista 亦有提供其他產品如車門把保護板和防盜車牌螺栓,提供日本 Prius 車主在經銷段購車時加裝選配。

Neo Advance Style 5 件組的含稅、上漆的售價為 36.41 萬日圓、4 件組(不 LED 飾燈)為 28.93 萬日圓;而 Elegant Ice Style 套件則為 20.9 萬日圓。19 吋鋁圈的售價則均為 6.05 萬日圓(1 只)。

Cool Shine Kit 是由 3 個不同鍍鉻飾件組成,提供了與其他空力套件不同的閃亮豪華風格。展區則是將其安裝在 Elegant Ice Style 套件車上。

全新第 5 代 Toyota Prius 在日本首先推出 HEV 車型率先上市,新車採 1.8 升或 2.0 升兩款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3 種配備等級車型都提供前驅和 E-Four 四驅系統選擇。1.8L 動力含稅售價自 275 萬日圓起,2.0L 則自 320 萬日圓起、頂級 E-Four 車型則是 392 萬日圓。

Prius HEV 車型設定月販量為 4,300 輛。而雖然是同時發表,但第 5 代 Prius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型則至今年 3 月才會在日本上市。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表示,將持續觀察臺灣市場需求、並納入後續車型企劃與原廠檢討新一代 Prius 車系導入的可行性。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表示,將持續觀察臺灣市場需求、並納入後續車型企劃與原廠檢討新一代 Prius 車系導入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