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上,帶來豐富的改裝展演主題車款,其中包含了以戶外運動及休閒為改裝主軸的 RX Outdoor Concept、ROV Concept 2 以及 GX Outdoor Concept 三款車型,另外還有專為 BAJA1000 越野賽事所打造的 LX 600 'Offroad' Team JAOS 2022 ver.參賽車款,同時 Lexus 更以全新的 RZ 純電運動休旅為基礎,帶來了全新的 RZ Sport Concept 改裝概念車款。

Lexus 於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上,首度帶來以全新的 RZ 純電運動休旅為基礎、所改裝而成的 RZ Sport Concept 概念車款。

在建構於現行 RZ 車系的基礎外觀下,RZ Sport Concept 改裝概念車款擁有獨特的黑白雙色外觀塗裝,車頭前蓋及水箱護罩更加入碳纖維材質的飾蓋及消光黑色塗裝,前葉子鈑上方更追加黑色散熱孔設計。且為了對應明顯加寬的輪胎配置,RZ Sport Concept 亦具備了突出的輪拱造型設計,車尾則以雙層大型尾翼搭配黑色後下擾流配置,強調外觀的性能氣息。

RZ Sport Concept 改裝概念車款在車頭前蓋及水箱護加入碳纖維材質的飾蓋及特殊消光黑色塗裝,前葉子鈑上方更追加黑色散熱孔設計,同時還具有金屬藍色圖裝廠徽及飾板配置。
廣  告
RZ Sport Concept 改裝概念車款搭載專屬寬車體輪拱造型、後方更具備黑色擾流翼設計,車尾部份則追加雙層式碳纖維擾流尾翼設定。
RZ Sport Concept 改裝概念車款內裝除了擁有麂皮包覆的平把式方向盤配置外,前後座椅皆改採輕量化 Recaro 賽車椅強調性能風格。

RZ Sport Concept 改裝概念車款在車尾更採用了 RZ 600e 的車型徽飾,象徵其擁有更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Lexus 表示其採用的前後電動馬達、皆可輸出 150 kw 的動力輸出表現,相較於 RZ 450e 前軸 150kW、後軸 80kW 的雙馬達動力,擁有更強悍的性能設定,此外車高亦透過懸吊的改裝降低了 35mm,搭配升級後的胎圈賦予其更出色的整體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