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米其林輪胎於海外發表 Primacy 4+新品,同時 Pilot Sport 5 也正式亮相;Primacy 4+是針對主流轎車、主流 SUV、一般與進階級距的乘用車所設計的產品,預計提供 121 款規格,尺寸範圍從 16 吋至 21 吋,2022 年 3 月起在歐洲市場陸續鋪貨上市。

Michelin 米其林輪胎於海外發表 Primacy 4+新品,同時 Pilot Sport 5 也正式亮相。

先前 U-CAR 曾經報導Pilot Sport 5即將發表的消息,此次與 Primacy 4+一同現身,Pilot Sport 5 預計首波推出 50 個規格,尺寸範圍 17 吋至 21 吋,全球各市場最早從 3 月 1 日起開始供貨,臺灣市場方面則尚待確認。

Michelin Primacy 4+從命名上來看,屬於 Primacy 4 的改良版本,根據原廠資料顯示,Primacy 4+強化了輪胎的使用壽命、溼地安全性,同時輪胎磨損至法規安全標準之前,仍然保有優良的煞車安全性能表現。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Primacy 4+強化了輪胎的使用壽命、溼地安全性,同時輪胎磨損至法規安全標準之前,仍然保有優良的煞車安全性能表現。

以歐盟輪胎標籤的資訊,Primacy 4+的大多數規格獲得滾動阻力 B 級至 C 級的成績,絕大多數規格獲得溼地抓地力 A 級的水準,滾動噪音則多為 B 級 70dB 的表現。

廣  告

Michelin Primacy 4+首波預計推出 82 個規格,2022 年 3 月起於歐洲市場開始販售,到 2022 年底時將會補至 121 個規格,尺寸範圍從 16 吋至 21 吋;臺灣市場方面,合理推測 Primacy 4+與 Pilot Sport 5 都會導入,至於後續時間為何,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