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趕時間、需要一輛特快計程車的時候,相信不少人會想到終極殺陣當中主角那輛近乎可以飛天遁地的 Peugeot 計程車,在電影中超過 300 公里的時速、大街小巷都能跑,幾乎比高鐵要方便有效率。最近 Brabus 針對 Mercedes-AMG G 63 推出 Widestar 外觀套件配上計程車黃的改裝作品,加上 700 匹馬力的升級之後,命名為 700 Widestar,讓人不禁想像:如果在臺灣使用這輛 700 Widestar 當作計程車,幾乎直接登上全臺最速計程車的稱號!但跳表計費不知要多少才划得來?

如果在臺灣使用這輛 700 Widestar 當作計程車,幾乎直接登上全臺最速計程車的稱號!但跳表計費不知要多少才划得來?

B 63S-700 性能升級套件,極速提升 30 公里達每小時 240 公里

在動力系統方面,Mercedes-AMG G 63 原廠所搭載的 M157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563 匹最大馬力(國內販售的版本為 544 匹)、77.5 公斤米扭力,藉由更換自家 B 63S-700 性能升級套件,再搭配換裝高流量進氣系統、附可變閥門的排氣系統、冷卻系統升級等等的方式,讓最大輸出一舉提升至 700 匹最大馬力、97.9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並且同步將引擎蓋護罩換上 Brabus 的產品、進氣歧管系統使用了名為「Brabus Gold Heat Reflection」的金色護套,可以控制進氣系統的溫度。

Brabus 藉由更換自家 B 63S 700 ECU 系統,再搭配換裝高流量進氣系統、附可變閥門的排氣系統、冷卻系統升級等等的方式,讓最大輸出一舉提升至 700 匹最大馬力、97.9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變速箱的配置則維持原廠 7 速變速箱的設定,只是將排檔頭換上 Brabus 的標誌,根據 Brabus 表示,這輛 700 Widestar 從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只需 4.9 秒,極速表現提升 30 公里來到每小時 240 公里的成績,對於這輛重達 2,550 公斤的「重量級計程車」,有著相當水準的性能實力。

Brabus 維持原廠 7 速變速箱的設定,這輛 700 Widestar 從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只需 4.9 秒,極速表現提升 30 公里來到每小時 240 公里的成績。
廣  告

Widestar 外觀套件,處處可見 Brabus 標誌

Brabus 對 Mercedes-AMG G 63 賦予已廣泛使用的 Widestarr 寬體化車身套件,包含圓形車燈下方的 LED 晝行燈、前保險桿下緣兩側各再裝了 6 顆 LED、可選擇鍍鉻或者黑色塗裝的車頭防撞護桿、碳纖維引擎蓋、車尾上方的尾翼、爆龜輪拱加上通風口設計、不鏽鋼登車踏板、側邊雙排氣管等等的內容,其實在過去推出的 Brabus G500、G850 等車款都可看到,不過最大的不同就是以往慣用的黑色,本次改以「Solar Beam」的個性化黃色塗裝,要價 17,318 美元,是最大的亮點。

Brabus 對 Mercedes-AMG G 63 賦予已廣泛使用的 Widestarr 寬體化車身套件,其實在過去推出的 Brabus G500、G850 等車款都可看到,不過最大的不同就是以往慣用的黑色塗裝,本次改以「Solar Beam」的個性化黃色塗裝,是最大的亮點。

此外在外觀上可以看到不少 Brabus 的標誌,從車頭的水箱罩、引擎蓋、前保險桿下緣兩側,沿著車側的葉子板,到車尾以及備胎蓋等等的地方,隨處可見。輪胎則是使用自家的 23 吋 Monoblock F 式樣輪圈配上 Yokohama 輪胎。

從車頭到車尾,隨處可見 Brabus 的標誌。

來到車內,Brabus 為這輛 700 Widestar 選用了黑色真皮進行鋪陳,配上黃色車縫線與菱格紋路設計,此外車內飾板也依照往例使用碳纖維飾板,營造大方的運動化風格;而且車內也是充斥著大大小小的 Brabus 標誌或字樣,除了前文說到的排檔頭之外,從迎賓燈組、地墊、車踏板、門板、方向盤下緣或者皮椅頭枕的繡字跟椅背上部的小標誌等等,甚至連圓柱狀的門鎖都不放過,顯見 Brabus 對於「細節」的用心程度之深!

700 Widestar 車內也是充斥著大大小小的 Brabus 標誌或字樣,甚至連圓柱狀的門鎖都不放過,顯見 Brabus 對於「細節」的用心程度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