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 2015 年時,德國 Brabus 將 Mercedes-Maybach S 600 的 530 匹馬力藉由擴增排氣量、擴大活塞、加大衝程、更換更大號渦輪並強化進氣系統後,造就誇張的 900 匹馬力,並命名為 Rocket 900,此外,當時在外觀也改得氣勢十足;不過最近再推出不同於去年的 Rocket 900 外觀改裝,即便動力改裝未有改變,仍然展現 Brabus 可以滿足各種要求的高度客製化改裝功力。

Brabus 最近再推出不同於去年的 Rocket 900 外觀改裝,即便動力改裝未有改變,仍然展現 Brabus 可以滿足各種要求的高度客製化改裝功力。
此為 2015 年 Brabus 改裝的樣式。

Brabus 此回針對外觀改裝,第一個就選擇與黑色完全對比的白色亮光漆,至於輪胎與輪圈選用了 21 吋 Monoblock-Y 鍛造輪圈,搭配輪胎尺寸前 255/35R21、後 295/30R21 的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 性能胎,懸吊系統仍繼續使用量身設計的 MAGIC BODY CONTROL 懸吊系統,可降低車高 25mm。

下兩張黑色車輛為 Brabus 去年的改裝樣式,當時輪圈選用了自家 Monoblock VI evo 或 Monoblock R "PLATINUM EDITION"兩款 21 吋鍛造鋁圈,不過輪胎尺碼與今年相同,都是前 255/35R21、後 295/30R21。

另外外觀的套件較不同的改裝就是水箱護罩改成了黑色直瀑式樣,其餘的空力套件,包含前保險桿、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等等的內容大致上仍是差不多的樣式,只是從黑色變為白色。

外觀的套件較不同的改裝就是水箱護罩改成了黑色直瀑式樣。
廣  告

Brabus 這次改裝的內裝,以水藍色與碳纖維飾板互相印襯搭配,一些皮質部位也都有菱格紋路作點綴,不過這只是 Brabus 的其中一種示範而已,若車主有自己的改裝想法,仍舊是可以選擇客製化的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座艙鋪陳。

最後動力系統部分,6.3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各種強化,在引擎轉速 5,500 轉輸出 900 匹最大馬力,引擎轉速 4,200 轉時、爆發 152.9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在擁有可變閥門設計的排氣系統設計之下,提供兩種不同的聲浪效果;性能表現由於沒任何增減,所以測試成績維持與去年相同,3.7 秒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每小時 350 公里。

6.3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各種強化,在引擎轉速 5,500 轉輸出 900 匹最大馬力,引擎轉速 4,200 轉時、爆發 152.9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