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從事研發生產各式行車記錄器,並代理國內外影像設備的耀星數位科技,正式宣布以建議售價 3,490 元的價格,推出旗下首款 720P 的高畫質行車記錄器「Star Eye-M858」,主打全天候的影像記錄功能、實用的操作介面、以及高安全的使用特性。

主流價格內建 720P 高畫質 新一代國民機種

M858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賣點就是以主流的市場價格提供消費者高規格的功能,M858 內建 720P 高畫質影像記錄功能、120 度超廣角鏡頭、夜間加強效果、緊急錄影功能、高耐溫超級電容、2.4 吋 23 萬畫素螢幕、全機台灣製造等特色。耀星數位強調此款行車記錄器就是主打國民機種,因此特別提供齊全的規格,在價格上也十分具親和力,以人人都負擔的起作為產品訴求,讓每個購買 M858 的家庭都能獲得行車安全上的保障。

除了功能上的特點,M858 的外型也是吸引目光的焦點,整體的外觀設計有如一台數位相機,正面配備大光圈鏡頭,背面則是 2.4 吋的液晶螢幕與操作按鍵,同時還附有獨立的照像按鍵與緊急錄影按鍵,不僅看起來像數位相機,拿在手中操作更像是一台數位相機,相信即使是不熟悉行車記錄器的消費者,第一次拿到 M858 也能快速上手。

M858 整體的外觀設計有如一台數位相機,正面配備大光圈鏡頭,背面則是 2.4 吋的液晶螢幕與操作按鍵。

120 度廣角拍攝 連續錄影不漏秒

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廣角機種,M858 所具備的 120 度廣角拍攝功能,在變形控制上的效果非常良好,不僅車牌能清楚辨認,畫面邊緣的影像也沒有扭曲或凸起等情況,能涵蓋車輛行徑路線上的大範圍視線,真正達到忠實紀錄的功能。

另外一個駕駛人都關心的就是錄影漏秒的問題,M858 強調在 720P 畫質、每秒 30 格的錄影條件下,不僅能做到無縫接軌的零漏秒效果,同時不會干擾 GPS 的收訊,讓駕駛人買了行車紀錄器後,無須擔心後續的擾人問題。而耀星數位也在 M858 的影片內設置時間日期註記功能,同時機體的超級電容,能將時間資料長時間儲存,不會因為幾天沒用就必須重設資料。

耐高溫使用 全機台灣製造

針對駕駛人最重視的安全問題,耀星數位也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在 M858 行車紀錄器的內部,使用可耐高溫的超級電容,不僅沒有傳統鋰電池受熱膨脹,甚至可能會爆炸的風險,即使在車輛熄火或失去電源供應的情況下,依然可提供足夠的電力讓機器正常的關機,不會造成對記憶卡的傷害與檔案的損毀。

廣  告

同時耀星數位也堅持台灣設計製造的理念,用心設計每一個產品細節,從鏡頭、感光晶片、影像壓縮晶片、以及零組件等部分均全程由耀星數位把關,以提供最好的品質給消費者。此外,M858 還內建緊急錄影功能,並附有實體按鍵,按下後就能獨立儲存緊急事件影像,同時不被其他檔案所覆蓋,確保影像的完整性。

SE-M858 規格表

鏡頭

F/2.86G五百萬畫素鏡頭

感光元件

130萬畫素COMS元件

視角

120度廣角

螢幕

2.4TFT LCD

輸出

AV / USB2.0

音效

錄影同步錄音或立即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VCCI

壓縮格式

MOTION JPEG

錄影大小

1280*720 @ 30/秒;854*480 @60/

儲存空間

MicroSD 最大支援至32GB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 / 繁體中文 / 日文 /簡體中文

電源

USB / 車充 / 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 自動循環錄影

人性化科技

可切換拍照功能 / 緊急錄影 / 4倍數位變焦

配件

3米車充 / 車用支架 / USB

建議售價

3,490

M858 實際拍攝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