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車迷的 MotoGP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主辦單位 FIM 國際摩托車聯合會(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Motocyclisme)於日前宣佈,Michelin 米其林輪胎自 2016 年起將成為 MotoGP 官方唯一指定的輪胎供應商,米其林輪胎並期許屆時將為這項歷史悠久的摩托車運動,注入更多活力。

FIM 國際摩托車聯合會日前宣佈,米其林輪胎自 2016 年起將成為 MotoGP 官方唯一指定的輪胎供應商,米其林輪胎並期許屆時將為這項歷史悠久的摩托車運動,注入更多活力。
賽事總監 Pascal COUASNON米其林的產品研發策略和目標十分明確,並致力將應用在賽事的最新輪胎科技,延伸至大眾使用的街胎產品,屆時米其林將會推出符合 MotoGP 比賽全新技術規範的新款 17 吋賽事專用輪胎;米其林輪胎至今已累計 26 座摩托賽事冠軍頭銜,除了代表米其林向 FIM 國際摩托車聯合會徵選輪胎的決策團隊致意,並感謝 FIM 對米其林的信任。
廣  告

全球摩托賽事最頂尖的 MotoGP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特色在於比賽車輛均為結合先進技術和機械設計的工藝之作,最大動力輸出達到 250hp 的水準。比賽時面對高強度的競速,必須展現卓越的動態反應,而車手精準駕馭這些摩托車,透過高超的騎乘技巧,發揮卓越機械性能與輸出效率的同時,輪胎毫無疑問是關鍵之一。參與 MotoGP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對米其林,將是研發創新摩托車輪胎科技的絕佳測試場合。

MotoGP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除了最大動力輸出達到 250hp 的水準;車手精準駕馭這些摩托車,透過高超的騎乘技巧,發揮卓越機械性能與輸出效率的同時,輪胎毫無疑問是關鍵之一。

2016 年起即將面對 MotoGP 的嚴苛焠鍊,米其林指出,除了研發團隊將以「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的創新輪胎科技,邁向展現熱情與速度的競技殿堂,同時迎接極限挑戰,從中累積豐富寶貴的實戰經驗,進一步提升新世代摩托車輪胎的性能,為全球消費者和摩托車騎士們,提供安全、可靠、節能且耐久的優質摩托車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