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的 BMW M6 (F13),車身降低再裝上 21 吋圈胎,非常符合 G-Power 的高調作風。專為 M6 所精心打造的「Bi-Tronik III」升級套件,包含鈦合金排氣系統、複合材質的煞車系統與高性能避震器組等,另外,再將最大馬力調校至 640 匹的水準,擁有時速 0-100 公里、3.8 秒的實力。

G-Power 專為 M6 所精心打造的「Bi-Tronik III」升級套件,包含鈦合金排氣系統、複合材質的煞車系統與高性能避震器組等,另外,再將最大馬力調校至 640 匹的水準,擁有時速 0-100 公里、3.8 秒的實力。

G-Power 非常在意 BMW M6 的排氣聲浪表現,因為這不僅代表「聽」起來的感覺,也是性能是否經過提升的表徵,G-Power 為 M6 這具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開發專用排氣系統,從渦輪 Downpipe、排氣觸媒、中段到尾段排氣管,有助於廢氣排放更加順暢,從中段開始採用鈦合金材料製成,「清脆」的排氣聲浪是鈦合金排氣管的特色,聽起來相當悅耳,比原廠製品減輕 12 公斤的重量,輕量化達成,另外,4 出口尾飾管直徑為 100mm,可選擇鈦合金或是碳纖維材質。

G-Power 為 M6 這具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開發專用排氣系統,從渦輪 Downpipe、排氣觸媒、中段到尾段排氣管,有助於廢氣排放更加順暢,從中段開始採用鈦合金材料製成,比原廠製品減輕 12 公斤的重量,輕量化達成。

「Bi-Tronik III」的重點是 ECU 程式,G-Power 針對渦輪壓力、供油與點火正時等設定值進行改寫,輕易讓最大馬力增加了 80 匹、到達 640 匹,最大扭力更高達 79.3 公斤米,因此 G-Power BMW M6 Bi-Tronik III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擁有時速 315 公里的極速表現。

配合橘色車身,G-Power 為 BMW M6 搭配這顆霧黑色的 21 吋 Silverstone RS 鍛造鋁圈,輪胎則是採用高性能的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製品,前 265/30ZR21、後 305/25ZR21 的誇張尺寸,可提供高速行駛下所需的抓地性。

廣  告

GM6-RS 避震器為全功能設計,可依需求調整所需車高,也可以分別針對「壓側」與「伸側」進行 9 段調整,讓大馬力的 G-Power BMW M6 Bi-Tronik III 也能擁有靈敏的操控性能。

改裝直徑高達 420mm 的複合材質碟盤,以及更大片、磨擦係數更高的來令片,用來增強制動性能,經過測試,這組煞車強化系統減輕了 20%的重量,簧下重量減輕,對操控性能有極為正面的幫助。

G-Power 表示,就算是原廠未升級動力的 BMW M6,煞車系統仍有制動力不足的疑慮,更別說最大馬力已增加了 80 匹,原廠煞車系統肯定會停不下來,G-Power 這組煞車強化系統可對應原廠對向 6 活塞卡鉗,改裝直徑高達 420mm 的複合材質碟盤,以及更大片、磨擦係數更高的來令片,用來增強制動性能,經過測試,這組煞車強化系統減輕了 20%的重量,簧下重量減輕,對操控性能有極為正面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