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1 年的日內瓦車展,「Fab Design」首度發表 Porsche Cayenne II 的改裝套件,新的造型讓 Porsche Cayenne 更加動感,看起來也更有質感,而這次 Fab Design 又再度推出 Porsche Cayenne II 進階版套件,取名為「Emperor II」。

這輛由 Fab Design 操刀,名為「Emperor II」的 Porsche Cayenne Completed Car,不僅有著極度誇張的寬體車身之外,動力也有不小幅度的升級。

Fab Design 是一家專為超跑與跑車研發改裝套件的瑞士廠,外觀套件為主要營業項目,而這輛名為「Emperor II」的 Porsche Cayenne Completed Car,不僅有著極度誇張的寬體車身之外,動力也有不小幅度的升級。

為迎合 Porsche Cayenne 強大的動力心臟,Fab Design 設計了一套寬體車身套件。全新的前保桿擁有巨大的進氣壩,並採用複雜的線條讓車頭看起來更有層次,呈現有如「變型金剛」的誇張造型,而附有散熱孔的引擎蓋可幫助引擎室快速散熱。順著暴龜的前葉子板、車門浪板到後暴龜葉子板,讓車身下半部整個外擴,感覺更加四平八穩。車尾部分包含後導流尾翼、底盤分流器與客製化的尾段排氣管,讓 Porsche Cayenne 整個硬起來。

順著暴龜的前葉子板、車門浪板到後暴龜葉子板,讓車身下半部整個外擴,感覺更加四平八穩。車尾部分包含後導流尾翼、底盤分流器與客製化的尾段排氣管,讓 Porsche Cayenne 整個硬起來。

「Emperor II」是以 Porsche Cayenne Diesel S 為基礎所打造,只要改裝 Fab Design 的排氣系統、高流量空氣濾芯與經過重新撰寫的 ECU 程式,就可以獲得 429 匹最大馬力(原廠為 381 匹),最大扭力更是來到驚人的 94.6 公斤米(原廠為 86.4 公斤米),只需要 5.4 秒的時間就能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也可擁有時速 257 公里的極速。

廣  告

配合寬體車身,Fab Design 為其改裝前 10Jx22、後 12Jx22 的鋁圈,與前 265/35 ZR22、後 305/30 ZR22 的 Dunlop Sport Maxx 輪胎,抓地性能與視覺效果一併升級。為了讓「Emperor II」更為吸睛,Fab Design 修改原廠氣壓式避震器的程式,讓其降幅多達 45mm。

Fab Design 為其改裝 22 吋鋁圈,搭配 Dunlop Sport Maxx 輪胎,抓地性能與視覺效果一併升級。為了讓「Emperor II」更為吸睛,Fab Design 修改原廠氣壓式避震器的程式,讓其降幅多達 45mm。
使用皮革、碳纖維與 Alcantara 類麂皮等材料,讓「Emperor II」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感覺更加時尚。

為使 Porsche Cayenne 看起來豪華、坐起來舒服,Fab Design 使用皮革、碳纖維與 Alcantara 類麂皮等材料,讓「Emperor II」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坐在裡面,整個人都時尚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