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改裝 Porsche 專門的「TopCar」,為了讓 Porsche Cayenne 看起來更具運動性,特別推出這組名為「Red Dragon」的改裝套件,從外觀到內裝,所有套件為碳纖維材質造成,輕量化且質感出眾,TopCar 還將碳纖維染成紅色,配上白色車身可是相當鮮豔,開在路上肯定吸睛度滿百。

這組「Red Dragon」空力套件包含全新的引擎蓋、前下擾流板、車身浪板與底盤分流器等,使 Porsche Cayenne 看起來更加厚實。

這輛名為「Red Dragon」(紅龍) 的 Porsche Cayenne,其實是延續「Vantage 2」的做法,同樣將改裝重心放在外觀與內裝上,只不過 TopCar 此回的做法較為另類,採用局部紅色塗裝配上白色車身,以彰顯俄羅斯人特殊的美學。

首先,為使紅龍套件更加醒目,TopCar 選用白色的 Porsche Cayenne,而這組空力套件包含全新的引擎蓋、前下擾流板、車身浪板與底盤分流器等,使 Porsche Cayenne 看起來更加厚實。

TopCar 刻意將所有加裝件烤成紅色,另外像是車頂架、前氣壩橫柵、後視鏡、鋁圈與導流尾翼等也烤為紅色,整輛 Porsche 呈現獨特且有些怪異的美感。

另外前後葉子板改裝暴龜式樣,車身浪板則是讓暴龜線條獲得延伸,增加了幾分暴戾之氣,不僅如此,所有外觀加裝件皆為碳纖維材料製成,品質絕非一般纖維製品所能比擬。

廣  告

光是裝上空力套件,其實沒什麼好大驚小怪,不過 TopCar 卻刻意將所有加裝件烤成紅色,另外像是車頂架、前氣壩橫柵、後視鏡、鋁圈與導流尾翼等也烤為紅色,整輛 Porsche 呈現獨特且有些怪異的美感,喜不喜歡端看個人喜好囉!

大量採用紅色皮革重新包覆內裝,局部飾板為紅色碳纖維製成,並在座椅頭枕上繡上紅龍的圖騰,襯托出無比鮮豔與莊嚴的質感。

「紅吱吱」的內裝是紅龍的另一項特色,大量採用紅色皮革重新包覆內裝,像是中控臺、方向盤、中央扶手等,局部飾板為紅色碳纖維製成,座椅與車門飾板則是採用紅/黑配色,並在座椅頭枕上繡上紅龍的圖騰,襯托出無比鮮豔與莊嚴的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