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BMW 專門的 Active Autowerke,在 BMW E9X M3 上市之後,陸續推出 2 個 Level 的機械增壓套件,透過強制進氣系統的加持,可以輕易創造出超過 500 匹的最大馬力,但是人總是容易麻痺,這 2 個 Level 的升級幅度已經無法滿足 M3 車主,因此 Active Autowerke 推出第 3 個 Level 的套件。

改裝強制進氣系統是動力升級非常普遍的方式,藉由主動吹入大量空氣與增加燃油的方式,提高引擎的爆炸效率,外加強制進氣系統的作法,最少都能提供 40~50%的動力升級,當然,如果引擎內部能再充分強化,仍有動力倍數成長的可能性。

Active Autowerke Level 3 機械增壓套件,將增壓值再次調高,配合周邊系統的強化與加裝酒精噴射系統,因此 Active Autowerke BMW E92 M3 Blitzkrieg 擁有 700 匹最大馬力。

Active Autowerke 只改 BMW 車系,不管是不是 M-Power、是房車還是 SUV,Active Autowerke 都有套件可以對應,而慣用的升級方式是加裝機械增壓。Active Autowerke 已為 BMW E92 M3 推出 2 個 Level 的機械增壓套件,依照增壓值與周邊套件的差異,分別可創造出 560 匹 (Level 1) 與 640 匹 (Level 2) 最大馬力,而這輛名為「BMW E92 M3 Blitzkrieg (閃電) 」的改裝實車,是採用 Level 3 機械增壓套件。

改裝強制進氣系統的作法,最少都能提供 40~50%的動力升級,像這輛 Active Autowerke BMW E92 M3 Blitzkrieg 就獲得 60%的動力升級,當然,如果引擎內部能再充分強化,仍有動力倍數成長的可能性。

改裝 Active Autowerke 長年來的配合廠商:Rotrex 機械增壓器,並採用比 Level 1、Level 2 更高的增壓值設定,為能確實補正供油,改裝 8 支大容量的噴油嘴,並經過 Active Autowerke 技師進行 ECU 程式改寫,配合周邊系統、像是高流量進氣濾芯、全段排氣系統、機油冷卻器等改裝,讓引擎效率能夠盡善盡美,另外,Active Autowerke 為 BMW E92 M3 Blitzkrieg 加裝了「酒精噴射系統」,可同時降溫與提高燃燒效率,最終,Level 3 創造出 700 匹最大馬力。

廣  告

底盤部分改裝 JRZ 賽道專用的避震器,與 20 吋鍛造鋁圈加 Nitto 輪胎,煞車系統也是 Active Autowerke BMW E92 M3 Blitzkrieg 特殊改裝,多達 12 活塞的煞車卡鉗,可提供更快速的作動效率,低速與高速都有絕佳制動性能表現。而 Autowerke BMW E92 M3 Blitzkrieg 的外觀彩繪,是由 1976 BMW 3.0 CSL Art Car 的設計師 Frank Stella 所設計,至於彩繪的內容是機械增壓系統、活塞與變速箱齒輪等,吸睛度 100%。

Autowerke BMW E92 M3 Blitzkrieg 的外觀彩繪,是由 1976 BMW 3.0 CSL Art Car 的設計師 Frank Stella 所設計,至於彩繪的內容是機械增壓系統、活塞與變速箱齒輪等,吸睛度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