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在市場上熱賣的愛國者 T7 後,凱騰也推出升級版「愛國者 T7W」,除了原有的功能外,新升級增加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臨停監控、超寬動態比提升 30%的畫面清晰度、以及亮度提升 20%的 2 吋 LTPS 高畫質螢幕。全新進化的 T7W 具備高品質拍攝能力,提供優良的日夜錄影效果。貼心的檔案鎖定、無聲錄影與錄影中拍照,只要一個按鍵即可輕鬆搞定,且輕巧的體積,容易安裝,不影響視線及造成負擔。新的愛國者 T7W 行車記錄器即日起販售,上市售價 5,980 元。

升級後的「愛國者 T7W」,新增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臨停監控、超寬動態比、以及亮度提升 20%的 2 吋 LTPS 高畫質螢幕等功能。而外型依然保持小巧不佔空間的特性。

支援一鍵鎖檔、靜音、G-Sensor、臨停監控、拍照,機身精巧、不佔視線

「愛國者 T7W」除了擁有旗艦級的規格外,機身精巧的設計與人性化操作與前一代 T7 產品有相同的特色。此外,市場上高階機型所擁有的功能如:檔案鎖定、快速靜音調整、連續錄影不漏秒、耐高溫、以及韌體更新等進階功能,新升級的愛國者 T7W 也一應俱全。

對比市場上其它高階機型,愛國者 T7W 最重要的賣點就是「臨停監控」,此功能提供駕駛人在外短暫臨停時,萬一有遇有外力碰撞,能在瞬間啟動並錄影。原廠表示,以平均時間來看,該功能會在 2 秒內就開始啟動。

廣  告

T7W 的外型長 8.4 公分,寬 6 公分的範圍內,體積約只有同級競品的 60%~70%,較其它機種更能減少視線遮蔽。並且搭配內建遮光罩與鋰電池的設計,可以在車輛無法供電時,持續錄影記錄。T7W 整體重量仍維持在為 135 公克左右,不僅體積輕巧,也可適合隨身錄影或拍照使用。

「愛國者 T7W」的另一項升級,則是針對鏡頭組的改良。在更換了最新高透光的鏡頭後,原廠表示對於畫面呈現及錄影品質均有提升,另外,T7W 也在畫面的飽和度上做了提升,影片畫面的亮度不論是在白天或夜間都比 T7 提升 30%。在凱騰原廠的試驗中,使用 70%透光率的隔熱紙下,夜間行車錄影的畫質與亮度均有提升。

凱騰表示,T7W 使用改良後的鏡頭組,可提升影片的品質。(圖為凱騰所提供)
另外針對夜間行車的記錄,凱騰表示新的 T7W 比前代機種,在細節的呈現上更清晰,辨識度更高。(圖為凱騰所提供)
夜間大雨影片的截圖,在透光率 70%的隔熱紙下,仍可提供一定品質的成像。(圖為凱騰所提供)

愛國者 T7W 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BSMI 檢驗認證,同時凱騰有限公司也針對購買 T7W 的消費者,提供一年的產品保固服務,保固期間內在正常使用環境下若有故障情形,消費者可擁有完整的保固服務。此外為慶祝凱騰 18 週年慶,現在購買即加贈「旅狐高級休閒襪」,欲購買者請洽各大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