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騰公司先前推出的國民入門機「愛國者 T3 行車記錄器」,在入門市場頗受歡迎,相對平易近人的售價,以及良好的夜拍能力,提供駕駛人輕鬆低負擔的選擇。而現在凱騰更推出進化版的「愛國者 T3w」,新增加一鍵式的「檔案鎖定」與「無聲錄影」功能,提供駕駛人更便利的操作。「愛國者 T3w」已上市,上市期間特惠價 2,980 元。

「愛國者 T3w」行車記錄器,主打便利的操作功能以及國民月光機定位,提供消費者相對輕鬆的入門價格,就能享受到優良的夜拍效果。

快捷鍵功能,設定更快速

愛國者 T3w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特點就是新增「檔案鎖定」與「無聲錄影」的快速設定功能,讓駕駛人在遇到緊急情況時,可快速將檔案鎖定,防止影像被複寫而失去寶貴的佐證資料。而這也是 T3 系列首次將緊急錄影功能內建其中,未來若遇到突發事件或不理性的用路人時,在錄影模式便可按下方向鍵中的「上」鍵,立即將重要影像保存。

另一個「無聲錄影」功能,則可提供駕駛人快速設定靜音模式,過去此功能是放置於選單內,駕駛人必須進入操作選單後才能進行切換,而新的 T3w 則提供快速靜音功能,在錄影中按下方向鍵的「下」鍵,便可將錄音關閉,提供駕駛人更彈性的使用空間。

廣  告

延續國民月光機定位,特惠價 2,980 元

愛國者 T3w 延續前代國民月光機定位,主打其低照度 CMOS 感光元件,在低光源或昏暗環境依然可提供足夠的影像辨識內容,亮度也比其他同價位產品更高,甚至可與高階機種不相上下的表現,特別適合長時間在夜間開車的駕駛人使用。

其他特色功能與 T3 相同,有內建鋰電池可支援熄火後獨立錄影、105 度廣角鏡頭、500 萬畫素的靜態照片拍攝、2.7 吋液晶螢幕等。愛國者 T3w 使用標準尺寸 SD 卡,最高支援至 32GB 容量,當使用 4GB 的記憶卡時,約可記錄 120 分鐘的影片;使用 32GB 的記憶卡則可記錄約 960 分鐘的長度。

愛國者 T3w 維持前代的規格特色,最大的不同在於加入新的快捷鍵功能,提供駕駛人快速便利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