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 Ford 動力系統改裝的美國改裝厰 Roush Performance (簡稱 Roush),除了先前推出的 565 匹機械增壓 Stage 3 Roush Mustang,Roush 現在也推出了更為平民化的改裝選擇-RS Mustang 套件。只要 4 千美元 (約新臺幣 12 萬元),車主就能夠將心愛的 Ford Mustang 改裝為性能味更為濃厚的美式肌肉野馬,RS Mustang 不僅是外觀套件上的改裝,在懸吊系統上也進行了同步升級。

專精於 Ford 動力系統改裝的美國改裝厰 Roush Performance 出了更為平民化的改裝選擇-RS Mustang 套件。只要 4 千美元 (約新臺幣 12 萬元),車主就能夠將心愛的 Ford Mustang 改裝為性能味更為濃厚的美式肌肉野馬。

Roush RS Mustang 以 Ford Mustang V6 為基礎進行改造,在外觀方面,RS Mustang 於引擎蓋上置入了極為熱血的進氣口,並取消了 Ford Mustang 水箱護罩中的燈具,帶來更具性能風格的車頭設計。而在水箱護罩上,Roush 也配置了 R 字樣的銘牌,讓 RS Mustang 表明與普通市售版本不同的身分認證。

Roush RS Mustang 以 Ford Mustang V6 為基礎進行改造,在外觀方面,RS Mustang 於引擎蓋上置入了極為熱血的進氣口,並取消了 Ford Mustang 水箱護罩中的燈具,帶來更具性能風格的車頭設計。

此外,Roush 更替 RS Mustang 搭載了一整套的空力套件,從前下擾流版、側裙到尾翼,RS Mustang 套件一應俱全,而其高度的完整度也在添增性能風格之餘,帶來美式肌肉車獨樹一格的質感。在整體外觀上,RS Mustang 已經與 3.7 升 V6 動力的 Ford Mustang 截然不同,直接令人聯想到更暴力的 Stage 3 Roush Mustang 或 Shelby GT500。

Roush 也替 RS Mustang 搭載了一整套的空力套件,從前下擾流版、側裙到尾翼,RS Mustang 套件一應俱全,而其高度的完整度也在添增性能風格之餘,帶來美式肌肉車獨樹一格的質感。
廣  告

除了外觀上的大幅提升,既然掛上了 RS 之名,RS Mustang 理當會擁有更為優異的運動性能。因此 Roush 也針對了 RS Mustang 的懸吊和煞車系統大幅升級。首先就是讓其搭載 Roush 樣式的 19 吋鋁圈,並換上了制動力更為強勁的 Brembo 煞車系統。而在懸吊方面,Roush 替 RS Mustang 配置了 Roush 的短彈簧避震組,使車身下降約 1 英吋 (2.54 公分),讓 RS Mustang 擁有了更低的車身重心、更迅速的轉向反應以及更清晰的駕馭路感。

在懸吊方面,Roush 替 RS Mustang 配置了 Roush 的短彈簧避震組,使車身下降約 1 英吋 (2.54 公分),讓 RS Mustang 擁有了更低的車身重心、更迅速的轉向反應以及更清晰的駕馭路感。
Roush 對這整套包含懸吊和空力外觀的 RS Mustang 套件開價 4 千美元 (約新臺幣 12 萬元),若加上 Ford Mustang V6 的車價,整輛完整的 Roush RS Mustang 也僅落在 2 萬 7 千美元之內 (約新臺幣 81 萬元) 。

雖然 RS Mustang 仍然搭載了 Ford 原廠的 3.7 升 V6 引擎,但是其 305 匹最大馬力和 38.7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也已相當足夠,而在性能外觀下,RS Mustang 仍能夠繳出平均 13.2 公里的高速油耗成績,屬於相當經濟實惠的改裝。Roush 對這整套包含懸吊和空力外觀的 RS Mustang 套件開價 4 千美元 (約新臺幣 12 萬元),若加上 Ford Mustang V6 的車價,整輛完整的 Roush RS Mustang 也僅落在 2 萬 7 千美元之內 (約新臺幣 81 萬元) ,比起 Stage 3 Mustang 動輒 5 萬美元 (約新臺幣 150 萬) 之售價擁有了不少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