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1 年東京車展首演的 Toyota 86 雙門跑車,繼 2012 年於日本上市發表後,並以 GT 86 為名在歐洲市場推出,其承繼了 AE86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並採用一具擁有 D-4S 缸內直噴科技的水平對臥引擎,可於 7,000 轉可輸出 200 匹最大動力,6,600 轉則可輸出 20.9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並提供 6 速手排與 6 速手自排兩種變速箱設定,講究純粹操控樂趣的車格設定,獲得了不少性能車迷的期待。

為了迎合 Toyota 86 雙門跑車車主的購車喜好,Toyota 於日前針對歐洲市場的消費者,提供了新車個性化的選配套件,其中包含了外觀彩繪、底盤操控及內裝配備等選配項目。

為了提高 Toyota 86 雙門跑車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Toyota 更針對歐洲市場的消費者提供了個性化的選配套件,讓準車主可於購買新車時一併選配,也可回原廠加裝這些頗具個性化的售後改裝套件。在外觀部份,除了原廠車型便可選配的全車空力套件外,Toyota 更提供了車身消光彩條的選配項目,並提供消光黑及消光銀兩種配色,車身貼飾部份則含括了引擎蓋、車頂及車側下方,此外後視鏡也可選配碳纖維材質外蓋,進一步強化性能風格。

原廠提供額外選配的車身外觀賽車彩條套件,提供黑色及銀色兩種選擇,賽車彩條含括了引擎蓋、車頂、行李廂上方及車側部份,藉此強調外觀的賽車化競技風格。
廣  告
底盤部份提供了新型式的 18 吋多輻式鋁圈供消費者選配,並擁有火山灰及消光黑的輪圈配色選擇。

而在底盤部份,Toyota 則針對 86 雙門跑車提供了 18 吋多輻式改裝鋁圈,並擁有消光黑與火山灰兩種配色選擇,另外還可選擇由 O.Z Racing 提供的輕量化 18 吋鋁圈。此外,針對熱愛挑戰賽道的消費者,Toyota 也提供了可降低車高 30mm 的改裝避震器,進一步提升車輛操控表現。除了外觀造型及底盤操控性的提升外,內裝部份亦可選配觸控式多媒體影音主機以及 JBL 音響系統,提供更為多元化的車室影音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