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1 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的 Mercedes-Benz 第 3 代 M-Class,除了具有嶄新的車型配置外,動力部份亦針對潔能部份進行強化,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輸出及油耗表現。而在性能車款部份同樣未讓車迷失望,於美國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了新一代 ML 63 AMG 車款,搭載全新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525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還可選配性能套件提升至 557 匹最大馬力,具備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 4.7 秒的性能實力。

於 2011 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的 Mercedes-Benz 第 3 代 M-Class,德國改裝廠 Kicherer 已預告將在 2012 年夏季、正式推出 Impact 系列車型專屬改裝套件。

而擅長開發 Mercedes-Benz 車款改裝套件的德國改裝廠 Kicherer,亦首度預告將在 2012 年夏季正式推出專為第 3 代 M-Class 所開發的改裝套件,並以 Impact 為此系列改裝套件進行命名。而根據 Kicherer 先行公佈的改裝套件資訊顯示, Kicherer 同樣發揮了其車型外觀改裝設計上的創意風格,以極為大膽的寬車體改裝套件,搭配大尺碼胎圈的設定,賦予第 3 代 M-Class 車系極為狂野的外觀風貌,且可泛用於各種動力車型並無限制。

廣  告

為了突顯改裝後的視覺效果, Kicherer 大幅變更了原廠的造型設計,採用了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並融入 LED 日行燈的設計,搭配金屬柵網的大型進氣口設計,讓車頭的性能風味獲得大幅提升,而此套空力套件最為特殊之處,便是額外追加了大型輪拱的設計,並與原廠的鈑件線條完全整合,不會給予人突兀的視覺感受,後保桿部份不但具有重新設計的後保桿散熱孔造型,並追加了同色的底盤護板,將四出式的方型金屬排氣尾管融入後保桿的造型之中。

而在底盤部份,Kicherer 則採用了 22 吋 5 輻式黑色鋁圈,以及重新改寫電子懸吊的程式設定,達到降低車高的外觀視覺效果,內裝部份並提供真皮、麂皮及碳纖維材質的內裝飾板,供車主進行個人化的內裝改造訂製風格。

藉由 Kicherer Impact 系列寬車體改裝套件及 22 吋胎圈的武裝之下,讓第 3 代 M-Class 呈現出極為霸氣的外觀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