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車長 3,450mm 的都會小車,是否只能給人可愛、靈巧的印象?專精於 Volkswagen 與 Audi 旗下產品改裝的 ABT Sportline 向世人宣告,小車不只能給人輕巧可愛、省油的形象,小車也能擁有熱血的運動化性能風格。日前,ABT Sportline 便以 Volkswagen 旗下的三門小車 Up!為基礎打造 ABT Up!,透過 ABT Sportline 為 Up!開發的套件與車貼加持,帶來小車的性能化想望。

日前,ABT Sportline 便以 Volkswagen 旗下的三門小車 Up!為基礎打造 ABT Up!,透過 ABT Sportline 為 Up!開發的套件與車貼加持,帶來小車的性能化想望。

望向 ABT Up!,第一眼便會為奇色彩豐富的外表所吸引,Up! White 的白色車色中,ABT Sportline 為其植入紅色燈眉,同時在 Up!車系主要特徵的環狀氣壩的左右兩側,分別嵌入「ㄈ」狀造型的紅色飾條。搭配由引擎改往車頂延伸,直達車尾的 3 到滾紅邊碳纖維車貼,讓 ABT Up!不僅擁有色彩豐富的面容,同時更好似披覆上經典的賽車條紋塗裝。

廣  告

來到車側,ABT Sportline 同樣透過紅色滾邊妝點 ABT Up!的窗框,並且在車側下緣嵌上黃色側裙,搭配以消光黑為主色,滾上紅白滾邊的專屬輪圈。而車尾則是透過兩到滾紅邊的白色車貼,延續由車頭發起的條紋塗裝,並且在尾門上貼上「ABT」字樣徽飾,凸顯其不凡性格。後保桿方面亦仿效車頭,於左右兩側嵌入「ㄈ」狀造型飾條,並在下緣植入下包圍,搭配雙出尾管,提升 ABT Up!的運動化風格。

車尾透過兩到滾紅邊的白色車貼,延續由車頭發起的條紋塗裝,並且在尾門上貼上「ABT」字樣徽飾,凸顯其不凡性格。並於後保桿左右兩側嵌入「ㄈ」狀造型飾條,搭配雙出尾管,提升 ABT Up!的運動化風格。

同時,ABT Up!也就懸吊彈簧進行升級,讓 ABT Up!能夠擁有更為出色的操控表現,以及更低趴的視覺效果。ABT Sportline 全球總裁 Hans-Jürgen Abt 表示,經過 ABT Sportline 改裝後的 ABT Up!將不僅只一輛省油、靈巧、可愛的都會小車,同時還能更具運動化、更具性能感,並且得以在擁擠的都會中為車主帶來不俗的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