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WRX 與 WRX STI 車系,靠著豐沛的動力來源與強大的改裝潛力,自從 2014 年導入國內市場以來,一直受到車迷的喜愛。但對於國內外的車迷來說,若要從 WRX 與 WRX STI 上指出一些不完美之處,那偏向家庭房車的外觀可能是許多人覺得可惜的地方。與 Subaru 過去參加 WRC 的 Impreza 拉力廠車,以及 2013 年的 WRX Concept 概念車相比,現今的 WRX 與 WRX STI 在外表上並不那麼具有跑車風格。來自日本的改裝廠 Rowen International 則是針對 WRX STI 這個美中不足之處,推出了一系列的外觀改裝套件。

來自日本的改裝廠 Rowen International 針對 WRX STI ,推出了一系列的外觀改裝套件。

先前在 2017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已針對 WRX 與 WRX STI 車系推出排氣管與外觀改裝作品的 Rowen,在 2017 年的大阪改裝車展上則是推出了更精進的外觀改裝套件,讓 WRX STI 從原廠圓潤的造型,搖身一變成為有稜有角,具有濃厚拉力風格的改裝精品。

在車頭部分,Rowen 裝上了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水箱護罩與加大的引擎蓋進氣孔,加上燈眉的襯映,替 WRX STI 營造出更兇悍的氣勢。同時,Rowen 也重新打造前葉子板和側裙,換上了 Prodrive 的 19 吋鍛造鋁圈,改變了原廠 WRX STI 溫馴的造型,重新帶來如當年 WRC 廠車的魅力。

Rowen 替 WRX STI 裝上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水箱護罩與加大的引擎蓋進氣孔,營造出更兇悍的氣勢
透過加大的引擎蓋進氣孔與燈眉等小細節的襯映,Rowen 重新賦予 WRX STI 拉力跑格。
廣  告

從車尾看去,Rowen 換上了造型方正的後保險桿,其中還有以 F1 賽車為靈感的安全警示燈;並針對空力系統做更精進的調整,裝上了 Rowen 下擾流板,並在原廠尾翼上以碳纖維鴉尾作為修飾,雙層的設計帶來更細膩的視覺感受。

Rowen WRX STI 安裝了自家製造,左右雙出的鈦製排氣管、新的後保險桿、以及下擾流板,同時在原廠尾翼上以碳纖維鴉尾作為修飾,雙層的設計帶來更細膩的視覺感受。

而 Rowen 這次為 WRX STI 安裝了自家製造,左右雙出的鈦製排氣管,加大的口徑提升了排氣順暢度,在 Rowen 的調校之下,更多了迷人的聲浪。不僅讓 WRX STI 有著炫目的外觀,預期加速性能也能有所提升。

此外,這組套件最醒目的莫過於前保險桿上那一整齊排列的 LED 晝行燈,向來專精於 VIP 樣式改裝的 Rowen,善於透過風格化的 LED,為車款營造出精緻的視覺效果。在 WRX STI 上,可看到 Rowen 在原廠大型霧燈旁,LED 晝行燈在其中形成點綴,和雙排樣式的水箱護罩以及氣壩相互輝映,展現 Rowen WRX STI 獨樹一格的霸氣質感。

在原廠大型霧燈旁,LED 晝行燈在其中形成點綴,和雙排樣式的水箱護罩以及氣壩相互輝映,展現 Rowen WRX STI 獨樹一格的霸氣質感。

Rowen 並未提供此次作品的動力數據,但在更換口徑更大的排氣管後,可以預期動力表現有小幅提升。而在 WRX STI 本身就已有許多動力改裝選擇之下,Rowen 此次針對外觀做加強,讓 WRX STI 除了作為性能標誌之外,在外觀上也能令人刮目相看。

Rowen International 在臺灣的總代理為瑪雅國際,若車主有外觀與零配件相關事宜,可向瑪雅國際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