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輪胎產品的消費者應該不難察覺,這幾年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不斷地在市場的表現積極,除了 FIFA World Cup 世足賽等大型運動賽事上能看見德國馬牌的身影,每年更屢創銷售佳績;並於 2007 年起在通路上,引進辨識度相當不錯 BestDrive 旗艦概念店。2014 年 7 月 12 日,德國馬牌與大慶汽車百貨合作,在宜蘭羅東鎮舉行全新 BestDrive 開幕與授證儀式,以德國馬牌鮮明的企業識別,搭配汽車百貨的型態,提供宜蘭地區的鄉親,專業、舒適、多元的全方位服務。

德國馬牌與大慶汽車百貨合作,在宜蘭羅東鎮舉行全新 BestDrive 開幕與授證儀式,以德國馬牌鮮明的企業識別,搭配汽車百貨的型態,提供宜蘭地區的鄉親,專業、舒適、多元的全方位服務。

大慶汽車百貨一直都是德國馬牌的緊密的銷售夥伴,座落在羅東火車站附近的光榮路上,交通位置相當便利,距離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夜市等知名景點距離不遠。德國馬牌指出,大慶汽車百貨負責人謝德松先生,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服務至上」腳踏實地的態度,受到在地車主的肯定;而這次大慶汽車百貨透過加入德國馬牌 BestDrive 家族,相信能以旗艦店規模的舒適環境、明亮寬敞的客休區、豐富多元的百貨產品,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營造全面且優質輪胎服務。

這次大慶汽車百貨透過加入德國馬牌 BestDrive 家族,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營造全面且優質輪胎服務。舉凡輪胎鋁圈、保養油品、汽車音響、汽車百貨等都可在大慶汽車百貨找到合適的產品。
廣  告

除此之外,針對車輛維修等候時間,BestDrive 大慶汽車也提供了 BestDrive 專屬客休室,明亮舒適的客休空間,提供有咖啡機、雜誌書報、液晶電視、WiFi 網路、德國馬牌產品介紹、以及輪胎構造剖面樣品等等;而店內一次能提供多達 8 輛車同時施工的修車位,降低等候時間、提供更有效率的保修服務。來 BestDrive 大慶汽車保養維修的車主,不僅透過透明落地玻璃隨時掌握維修進度,還可愜意地等候愛車施工。

BestDrive 大慶汽車也提供了 BestDrive 專屬客休室,明亮舒適的客休空間,提供有咖啡機、雜誌書報、液晶電視、WiFi 網路、德國馬牌產品介紹、以及輪胎構造剖面樣品等,來 BestDrive 大慶汽車保養維修的車主,不僅透過透明落地玻璃隨時掌握維修進度,還可愜意地等候愛車施工。

德國馬牌開利耐特盧明寬總經理提到,BestDrive 不久的將來即將邁入 30 間,而德國馬牌輪胎也是歐洲市佔最高的輪胎品牌,包含底盤部品、電子安全等各種 Continental 產品列入計算的話,一輛歐系車款甚至可能有高達 80%的零件是由德國馬牌供應。筆者也期待輪胎市場能持續活耀,並會與讀者分享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