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指出,2013 年國內市場全年銷售量超過 34 萬條,相較前年達成 30%躍進式成長;分析其原因,除了持續導入具競爭力的輪胎產品,以及參與行銷活動外,更重要的是德國馬牌對銷售通路和服務品質的積極投入。自 2007 年開始導入國內的 BestDrive 通路品牌,透過明亮舒適的環境與完善專業的施工,同步提升顧客滿意度及回店率。這次德國馬牌 BestDrive 旗艦店凱評輪胎於 2014 年 5 月 18 日,在雲林縣斗六市區正式開幕,提供當地車主便利且高品質的輪胎服務。

德國馬牌 BestDrive 旗艦店凱評輪胎於 5 月 18 日,在雲林縣斗六市區正式開幕,提供當地車主便利且高品質的輪胎服務。

德國馬牌 BestDrive 凱評輪胎,位居往來斗六市中心樞紐,與周邊主要聯絡道路交通十分便利。長久以來一直是德國馬牌的合作夥伴,除專攻包含歐系或日系車底盤,17 年來服務品質更得到在地鄉親肯定;從凱平輪胎許惠評廠長「輪胎不只是零件,更是人車安全的關鍵」的理念,便可感受對顧客愛車的用心,本次加入 BestDrive 旗艦店的行列,以嶄新舒適的環境、專業設備、技術優異的技師,相信能為雲林地區的車主提供更全面的輪胎服務。

德國馬牌 BestDrive 凱評輪胎,長久以來一直是德國馬牌的合作夥伴,17 年來得到在地鄉親肯定。

除了承襲德國馬牌輪胎原廠全新企業識別設計、突顯 BestDrive 旗艦店鮮明的形象以外,凱評輪胎還擁有充足的維修車位,並透過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安心的維修品質;而店內規劃的 BestDrive 客休室,以明亮寬大的空間提供了休憩座椅、書報雜誌,讓車主在等候輪胎施工時,也能享有悠閒舒適的時光。

廣  告

德國馬牌輪胎臺灣分公司─臺灣開利耐特,期許能以 BestDrive 旗艦店,讓車主親身體驗到德國馬牌輪胎的專業技術與優質服務;BestDrive 旗艦店除了能提供源自德國工藝、兼顧性能與品質的輪胎產品外,還可讓車主體驗專業設備、服務技術與舒適環境。U-CAR 也會持續關注輪胎市場的動態,並提供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