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繼「Alenza H/L33」成為 Honda 新世代 HR-V 指定出廠配胎後,今年再度攜手 Honda 全新第六代 CR-V,將以旗下全能型都會休旅胎款「Dueler H/L33」作為 CR-V 官方指定出廠胎款,提供新世代 CR-V 車主全方位的高水準表現。

日本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旗下全能型都會休旅胎款「Dueler H/L33」,將作為 CR-V 官方指定出廠胎款,提供新世代 CR-V 車主全方位的高水準表現。

Dueler H/L33 全能型都會休旅胎是 Bridgestone 與 Honda 共同合作開發的胎款。日本普利司通台灣資深經理大島岳彥表示,Dueler H/L33 特別針對全新世代 CR-V 功能特性與使用者角度開發,滿足都會、郊外等多元用路環境的行駛需求,並歷經多項路況測試並通過原廠嚴格標準審驗。

Dueler H/L33 全能型都會休旅胎是 Bridgestone 與 Honda 共同合作開發的胎款,歷經多項測試,能滿足都會、郊外等多元用路環境的行駛需求。
廣  告

全新第 6 代 CR-V 出廠標配 235/60R18 的 Dueler H/L33 配胎,在高速、市區道路或乾、濕地環境,提供優異抓地力及煞停能力,給予駕駛者強烈駕駛信心與信賴感;以及低噪音花紋設計/低滾動阻力膠料配方所呈現的寧靜路感與燃油經濟性提升。

全新第 6 代 CR-V 出廠標配 235/60R18 的 Dueler H/L33 配胎,在抓地力、行駛寧靜度與燃油經濟性上,皆有一定水準表現。

Dueler H/L33 是專為日系豪華 SUV 車款而開發,兼具濕地抓地力、舒適性及高速穩定性的高性能輪胎,對應 CR-V 此等全方位休旅車型所提供的高水準表現,肯定都能在各種環境中完美達成任務,成為 CR-V 的最佳合作夥伴!

Bridgestone Dueler H/L33 胎款尺寸

  1. 18 吋:235/60R18
  2. 18 吋:235/65R18
  3. 20 吋:235/55R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