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普利司通專為 SUV 車型打造的旗艦輪胎 Alenza,經日本 Toyota 測試下,裝配於 Corolla Cross 和 RAV4 上,透過最新輪胎花紋的設計,使得搭載 Alenza 輪胎的 SUV 休旅車,更加安靜且舒適,提升磨耗壽命 11%、煞車距離也較以往商品縮短 5%,並全面升級濕地性能,使整體車輛操控性更為優異。

日本普利司通專為 SUV 車型打造的旗艦輪胎 Alenza,經日本 Toyota 測試下,搭載於 Corolla Cross 和 RAV4 上。

Alenza 是日本普利司通專為 SUV 而設計的旗艦輪胎,除具備舒適性、靜肅性與高耐用磨耗壽命的 3 大特點外,透過胎面花紋、膠料配方的客製化設計,減少胎面磨耗,提升磨耗壽命 11%,煞車距離也較以往商品縮短 5%,不管行駛於市區道路或山路,亦能提供穩定的直線前進及敏銳的轉向反應;並且裝配於 Toyota Corolla Cross 旗艦版及 RAV4 上,分別選用「Alenza 001」及「Alenza H/L33」作為兩大車款標準配胎,滿足休旅車乘坐舒適性。

Alenza 是日本普利司通專為 SUV 而設計的旗艦輪胎,除具備舒適性、靜肅性與高耐用磨耗壽命的 3 大特點外,透過胎面花紋、膠料配方的客製化設計,減少胎面磨耗,提升磨耗壽命 11%,煞車距離也較以往商品縮短 5%。

與一般市售胎最大不同就在於日本普利司通 Alenza 輪胎各方面的強弱特性,都必須符合 Toyota 車輛設計要求; 以基準胎為對比,日本普利司通量身設計 Alenza,從評估到進行模具開模、輪胎試作到實車的裝配,經過長達 2 年檢測,再搭配實車於賽道上進行兩次以上的試車,方能通過原廠授權認證,最終才能進行量產。

廣  告

以 Alenza 輪胎來說,除了須負載 Corolla Cross 及 RAV4 的車重和安全性前提外,還必須逐一通過評測指標,包括:磨耗指數以及濕地抓地力的性能皆需達到 OE 要求,以確保輪胎使用,另外低滾動阻抗 ( RRC ) 的提升,須幫助 Corolla Cross 及 RAV4 減低燃油消耗,配合 SUV 車懸吊設計,左右輪的定位和胎壓設定,保證輪胎與路面有良好的附著,以及噪音都須較基準胎有明顯躍進,經全方面的檢測,才能獲得日本 Toyota 官方的認證。

以 Alenza 輪胎來說,須逐一通過評測指標,包括:磨耗指數以及濕地抓地力的性能皆需達到 OE 要求,以確保輪胎使用,另外低滾動阻抗 ( RRC ) 的提升,須幫助 Corolla Cross 及 RAV4 減低燃油消耗,須經全方面的檢測。

而在歲末之際,推出「輪到禮到,賀新春」活動,即日起到 2023 年 1 月 31 日活動期間內,於全臺普利司通輪胎經銷商購買 4 條日本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胎不限花紋、不分尺寸並加入 Line 好友,即有機會抽中日本雙人來回機票、iPhone14、Tokuyo 肩頸按摩器等新春好禮, 購買 17 吋以上輪胎登錄再送 100%中獎刮刮卡一張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而在歲末之際,推出「輪到禮到,賀新春」活動,即日起到 2023 年 1 月 31 日活動期間內,於全臺普利司通輪胎經銷商購買 4 條日本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胎不限花紋、不分尺寸並加入 Line 好友,即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