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於 11 月 1 日開展的 2022 SEMA 改裝大展上,Lexus 與美國改裝廠家合作,展出了眾多改裝車範例,包含有改裝後可輸出 600 匹馬力的 IS 600+、以及全新 RX 500h 改裝車與 LX 600、GX 460 眾多美式休旅改裝陣容,再加上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概念純電動跑車,讓整個 Lexus 攤位好不熱鬧。

廣  告

DSPORT IS 600+ Project Build

在 Lexus IS 350 F Sport 基礎之上,Lexus 對 3.5 升的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進行改造,直接植入了兩具 CT28 渦輪增壓器,在搭配上各方面精細的進排氣系統、引擎本體強化,使其最大馬力由原廠的 311 匹、暴增近 2 倍來到了 600 匹,搭配上 Samsonas 序列式 6 速變速箱,動力傳輸不僅猛爆、更是高效。

在這款賽道導向的改裝車上,Lexus 導入了 4 點式防滾籠,在底盤改裝部分則換上了 KW 的懸吊系統、19 吋 Michelin PS4S 輪胎,以及移植自 RC F 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讓 DSPORT IS 600+ Project Build 不僅跑的快,更煞的住、走得穩。

Lexus IS 350 F Sport 基礎之上,Lexus 對 3.5 升的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進行改造,直接植入了兩具 CT28 渦輪增壓器,在搭配上各方面精細的進排氣系統、引擎本體強化,使其最大馬力由原廠的 311 匹、暴增近 2 倍來到了 600 匹。

LX 600 Urban Concept

繼去年 LX 600 F Sport 現身 2021 SEMA 引起眾人驚艷後,今年 Lexus 則以其為基礎打造出 LX 600 Urban Concept 這款以都會使用為導向、造型帥氣的休旅。在降低車高並換上了 Artisan 的專屬外觀套件,以及 HRE 540 系輪圈等部品後,呈現出更精緻、卻又不失兇悍的都會氣息。

繼去年 LX 600 F Sport 現身 2021 SEMA 引起眾人驚艷後,今年 Lexus 則以其為基礎打造出 LX 600 Urban Concept 這款以都會使用為導向、造型帥氣的休旅。

LX 600 Alpine Lifestyle Concept

LX 600 Alpine Lifestyle Concept 注重的乃是對於高品質生活方式的追求。在維持 LX 600 的核心概念:旗艦 SUV 的精緻質感下,透過加上戶外品牌 YETI 的部品,讓這份質感即使在遠離都會的任何地方,都能為帶來如家一般的舒適性和便利性。

LX 600 Alpine Lifestyle Concept 在旗艦 SUV 的精緻質感下,透過加上戶外品牌 YETI 的部品,讓這份質感即使在遠離都會的任何地方,都能為帶來如家一般的舒適性和便利性。

GX 460 Overland Concept

Lexus 與 Cruiser Outfitters 合作,以 2022 年式 GX 460 Blackline Edition 為基礎,打造出 GX 460 Overland 概念車,它在強化 GX 車系最著名的越野能力的同時也提升了內裝的配備的豪華程度。Old Man Emu 操刀的懸吊系統提供強化了離地高、行程和負載能力,以換上 Toyo Open Country MT 越野輪胎。外觀則換上 CBI 前保桿,強化進場角和離場角,並配置有絞盤。此外,全車也提供了全套的 CBI 保護。Prinsu 車頂架上更支援 Yakima 車頂帳安裝。

Lexus 與 Cruiser Outfitters 合作,以 2022 年式 GX 460 Blackline Edition 為基礎,打造出 GX 460 Overland 概念車。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AWD

全新推出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AWD 在動力設定上,以 2.4 升直噴汽油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擁有 RX 車系中最大的 371 匹綜效馬力輸出,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全新的 Direct4 四輪驅動系統。Lexus 在 SEMA 所展出的車款,則是僅針對輪圈換上 Rays 的 22 吋產品,並更換為 Michelin PS4S 跑胎。

國內部分,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將有望在 11 月 7 日媒體新車預賞會,正式公佈國內新車編成,並展開國內的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預售,而新車發表會則確認將在 11 月 23 日於台南奇美博物館舉辦,屆時也將會公佈國內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的正式售價。

Lexus 在 SEMA 所展出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AWD,則是僅針對輪圈換上 Rays 的 22 吋產品,並更換為 Michelin PS4S 跑胎。國內部分,而新車發表會則確認將在 11 月 23 日於台南奇美博物館舉辦,屆時也將會公佈國內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的正式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