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EMA 改裝大展於 11 月 1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Volkswagen 也宣布參加的車款陣容,並以越野及性能風格為主軸,其展示的車輛包括 Atlas 和 Taos,以及 3 款各具特色的 ID.4,和專屬套件的 Golf GTI,最後則有 Golf R、經典車款 2004 年 Golf R32,以及為越野拉力賽設計的 1993 年 Golf A59 原型車。

2022 SEMA 改裝大展於 11 月 1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Volkswagen 也宣布參加的車款陣容,並以越野及性能風格為主軸。

越野冒險主義,展現獨有新風格

2022 SEMA 改裝大展中,Volkswagen 主打越野的冒險的風格,也讓 Atlas 和 Taos 散發出更為濃厚的越野氛圍,兩款車在外觀上明顯能見到越野化的改裝;在 Atlas 部分,搭載專為越野而設計的避震器,提升整體懸吊性能,搭配 17 吋專屬輪圈及全地形輪胎,在外觀上加裝車頂的載物架,並有專為露營的打造的配件,包括床墊、多處附有照明燈、滅火器和急救箱等等,以符合越野冒險取向的改裝主軸。

Atlas 搭載專為越野而設計的避震器,提升整體懸吊性能,搭配 17 吋專屬輪圈及全地形輪胎,在外觀上加裝了車頂的載物架,並有專為露營的打造的配件。

而 Taos 的的改裝套件與 Atlas 相仿,同樣強化其越野性能,在車頂置物架上改成能裝載兩輛自行車,車輛的塗裝上也稍有不同。

Taos 的的改裝套件與 Atlas 相仿,同樣強化其越野性能,在車頂置物架上改成能裝載兩輛自行車,車輛的塗裝上也稍有不同。

各具不同特色,增添其多樣性

Volkswagen 此次展出 3 款不同改裝風格的 ID.4,突破傳統既有的框架,其中兩款較為特別的是以越野拉力賽為主軸,以及裝載無人機的車款,並且展示多項配件安裝在一般車型的 ID.4,包括全地形胎,路邊救援系統及急救箱等適合越野露營的配備。

Volkswagen 此次展出 3 款不同改裝風格的 ID.4,突破傳統既有的框架,其中兩款較為特別的是以越野拉力賽為主軸,以及裝載無人機的車款。

拉力賽款 ID.4 在車色上具鮮明的塗裝,輪圈樣式也較為不一樣,增加車輛的辨識度;而搭載無人機的 ID.4 外觀上除了車頂之外,其他地方未有太顯著的改裝,但在行李箱配有多項設備及充電系統,提供最為完整的科技配備。

拉力賽款 ID.4 在車色上具鮮明的塗裝,輪圈樣式也較為不一樣。
搭載無人機的 ID.4 外觀上除了車頂之外,其他地方未有太顯著的改裝,但在行李箱配有多項設備及充電系統。
廣  告

性能及機能取向配件,經典車款再現

Volkswagen 除了展示以越野性格的改裝外,當然不能少了以性能化改裝主軸的 Golf GTI,此次展中亮相了新的改裝套件,在前保險桿及擾流板上有了新的點綴,搭配上 20 吋輪圈及升級的懸吊及煞車系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車頂上的大型行李架,能擁有更為出色的裝載貨物表現,使車輛兼具性能及亮眼的置物功能。

Volkswagen 展出 Golf GTI 新的改裝套件,搭配上 20 吋輪圈及升級的懸吊及煞車系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車頂上的大型行李架。

為了紀念 Golf 車型 20 周年,除了展出 Golf R 外,另外也亮相於 2004 年專為美國生產的初代 Golf,並僅有 5,000 輛配額;初代車型 Golf R32 具有 24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 6 速手排和四輪驅動,採用 18 吋高性能輪胎,而在內裝上能見到象徵性能車款的"R"的徽飾。

Volkswagen 也亮相 1993 年 Golf A59 原型車,其車款為參加 1994 年 FIA 世界拉力賽而誕生,搭載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275 匹,整體性能上都做了許多調校。

為了紀念 Golf 車型 20 周年,除了展出 Golf R 外,另外也亮相於 2004 年專為美國生產的初代 Golf。
初代車型 Golf R32 具有 24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 6 速手排和四輪驅動,採用 18 吋高性能輪胎,而在內裝上能見到象徵性能車款的"R"的徽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