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ichelin 米其林輪胎宣布旗下 e.Primacy 花紋將會成為日本 Toyota Crown Crossover 21 吋輪胎車型的原廠配胎。Crown Crossover 是隸屬第 16 代 Crown 車系的跨界車款,不隸屬傳統轎車或是 SUV 框架,全車系採用油電混合動力,是款注重節能、舒適與個性化的 Toyota 指標車款,與 e.Primacy 的產品特色不謀而合。

Toyota Crown Crossover 國內可望於第四季進口導入,屆時可望看到 Michelin e.Primacy 作為其原廠配胎。



日本 Michelin 米其林輪胎宣布旗下 e.Primacy 花紋將會成為日本 Toyota Crown Crossover 21 吋輪胎車型的原廠配胎。
廣  告

Michelin e.Primacy 是高階的舒適型胎款,主要訴求延續 Primacy 系列的安靜、高品質和舒適的乘坐體驗,並在乾、濕地上都提供穩定的抓地力表現。e.Primacy 另外針對新能源車特性──包含續航里程與使用壽命等處進行強化。

e.Primacy 透過改良胎冠、胎體層編織材質與結構,使輪胎達到輕量化,並使用低生熱橡膠配方,有效降低輪胎的滾動阻力减少車輛行進的能耗,與一般輪胎相比滾動阻力更加降低,進而提升續航里程。新胎亦採用 MaxTouch Construction 壓力均勻化科技,不僅可增加接地面積,也提升輪胎使用壽命,不因時間的推移而急劇影響安全與行路表現。

Michelin e.Primacy 是高階的舒適型胎款,主要訴求延續 Primacy 系列的安靜、高品質和舒適的乘坐體驗,e.Primacy 另外針對新能源車特性──包含續航里程與使用壽命等處進行強化。

Toyota Crown Crossover 在日本提供 2.5 升自然進氣油電,以及全新的 2.4 升渦輪油電系統共 2 種四輪驅動的動力選擇。其中 2.4 升 Dual Boost Hybrid 渦輪油電系統採用 E-Four Advanced 進階電動四驅系統與 Direct Shift-6AT 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 349 匹綜效馬力,並強調操控性能與駕駛樂趣。

臺灣市場方面,和泰汽車先前在 2022 年公佈的國內新車導入計畫中,更揭示會於第四季導入大改款 Crown 車系,更明確指出其為全新跨界旗艦車款,將有別於現行的傳統四門轎車型式設定。

Michelin 已經於今年 4 月在臺針對售後市場推出 e.Primacy,供應主要尺寸為 16 至 19 吋,寬度從 205 至 245 mm、扁平比從 40 至 65 為主。價格帶介於 4,100 至 9,100 元間。而在 19 吋胎款上更結合 Acoustic 靜音科技,在胎體結構中置入靜音棉,以有效抑制行駛間的空腔噪音。

Michelin 已經於今年 4 月在臺針對售後市場推出 e.Primacy,供應主要尺寸為 16 至 19 吋,價格帶介於 4,100 至 9,100 元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