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由於汽車 ADAS 系統的開發與驗證需求,有許多的開發業者與車廠、驗證單位對於專業器材的需要量大幅提升,由艾爾錡科技 ArchiAct 所代理的 Vehico 駕駛機器人、Racelogic 主機、SoundCam 2.0 等專業級設備,可提供車廠、開發者、驗證單位的完整解決方案。

由艾爾錡科技 ArchiAct 所代理的 Vehico 駕駛機器人、Racelogic 主機、SoundCam 2.0 等專業級設備,可提供車廠、開發者、驗證單位的完整解決方案。

艾爾錡科技於 2022 AMPA 會場中展示 ADAS 系統開發與驗證的解決方案,透過新式的駕駛機器人,可直接安裝於車輛上,無須如過去的設備需拆卸下車輛的方向盤,可節省不少的準備時間。

艾爾錡表示其 ADAS 系統開發與驗證的解決方案,透過新式的駕駛機器人,可直接安裝於車輛上,無須如過去的設備需拆卸下車輛的方向盤,可節省不少的準備時間。

除了駕駛機器人,新的 Racelogic 主機也能針對 ADAS 系統進行驗證,其最大的特色是,僅需一台主機便可滿足絕大多數的 ADAS 需求,例如 ACC、AEB、LDWS 等等,另外像是性能測試、輪胎類型測試,Racelogic 主機也可支援,對於開發者來說,可節省下採購的經費,並擁有整合式單一主機的便利,降低管理的複雜度。

廣  告
新的 Racelogic 主機也能針對 ADAS 系統進行驗證,其最大的特色是,僅需一台主機便可滿足絕大多數的 ADAS 需求。

另外,針對和聲音相關的測試,則提供有 SoundCam 2.0 設備,支援最高 100fps 聲學更新率,範圍 10Hz 至 100kHz,並擁有手持式、陣列式、固定式等型態,可用於產品開發、機械設備維護、環境噪音、工業安全、車體結構等領域,透過超音波的方式,進行非破壞式的檢測。

針對和聲音相關的測試,提供有 SoundCam 2.0 設備,支援最高 100fps 聲學更新率,範圍 10Hz 至 100kHz,並擁有手持式、陣列式、固定式等型態,可用於產品開發、機械設備維護、車體結構等領域,透過超音波的方式,進行非破壞式的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