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宏科技於 2022 AMPA 會場中,展示全新的整合式充電樁技術、車用電子解決方案、ESG 永續經營策略等目標,此外,包含第 4 代雙槍立柱直流充電樁、戶外充電樁廣告機、分離式模組充電站以及巴士充電站等方案。此外,飛宏表示正積極開發 720kW 功率產品,並且與多項國際合作案洽談中。

飛宏科技於 2022 AMPA 會場中,展示第 4 代雙槍立柱直流充電樁、戶外充電樁廣告機等;飛宏表示正積極開發 720kW 功率產品,並且與多項國際合作案洽談中。

4 代雙槍立柱直流充電樁

本次飛宏發表的重點新品,就屬第 4 代的雙槍立柱直流充電樁,根據官方的說法,4 代雙槍立柱直流充電樁主要改善機體空間,占地面積更小,使用彈性更高,並可客製化 LED 光條顏色與螢幕尺寸(7 吋、15 吋、21 吋),同時也能客製化操作介面,並支援動態直流電源共享。

第 4 代的雙槍立柱直流充電樁,根據官方的說法,4 代雙槍立柱直流充電樁主要改善機體空間,占地面積更小,使用彈性更高,並可客製化 LED 光條顏色與螢幕尺寸。
第 4 代雙槍立柱直流充電樁支援客製化操作介面、動態直流電源共享。

隨著電動車銷售的增加,預期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充電需求,而充電站的建置上,很多時候會受到空間與人口稠密區的限制;飛宏發表的第 4 代的雙槍立柱直流充電樁,將體積縮小,並優化槍線管理系統,讓充電站的安裝更具彈性。

廣  告

另一款戶外充電樁廣告機,則可提供充電服務以及廣告展示螢幕的功能,對業主來說,可擁有雙重效益;根據飛宏表示,戶外充電樁廣告機提供有 45 吋、55 吋、65 吋的廣告展示螢幕選擇,可依照需求進行選購,同時雙面螢幕可增加品牌識別度,並賦予更精緻的廣告效果。

戶外充電樁廣告機,可提供充電服務以及廣告展示螢幕的功能,提供有 45 吋、55 吋、65 吋的廣告展示螢幕選擇,可依照需求進行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