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保時捷發布的最新召回公告,其於 2020~2021 年期間進口的 Porsche Taycan,包含 Taycan、Taycan 4S、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由於動力電子設備的軟體問題,車輛可能會因為軟體錯誤的觸發,而導致動力喪失,並於儀表顯示「驅動系統控制故障,請安全停放車輛」之警示訊息,存有影響行車安全之疑慮。

若車主在行駛過程中出現此狀況,台灣保時捷表示,請保持冷靜並緊握方向盤,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將車輛緩緩向路邊停靠,可以重新啟動並使用車輛,也建議可趕緊聯繫 Porsche 授權經銷商。

根據台灣保時捷發布的最新召回公告,其於 2020~2021 年期間進口的 Porsche Taycan,包含 Taycan、Taycan 4S、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由於動力電子設備的軟體問題,車輛可能會因為軟體錯誤的觸發,而導致動力喪失。
廣  告

針對這些可能受影響的 Taycan,台灣保時捷發布免費召回改正活動,將使用優化後的軟體重新編成動力電子設備,此安全性召回改正的工作代碼為 AMB5,預計整個工時約 3 小時。台灣保時捷已經陸續通知受影響的車主,若有任何疑慮,可撥打免費服務電話 0800-718-911 或向各授權服務中心進行詢問。

針對這些可能受影響的 Taycan,台灣保時捷發布免費召回改正活動,將使用優化後的軟體重新編成動力電子設備,此安全性召回改正的工作代碼為 AMB5,預計整個工時約 3 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