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代 Toyota Camry 捨棄以往豪華及大器的設計主軸,導入了原廠新世代的 Keen Look 設計,擁有相當年輕化的外觀,並在美、日等市場推出運動版車型。專精改裝 Toyota 的 Tom's 則是鎖定美規 XSE 版的 3.5 升 V6 型,搭載完整 Tom's 套件,逆輸入回日本,讓僅有 2.5 升 Hybrid 動力的日本市場有更動感的選擇。

專精改裝 Toyota 的 Tom's 將美規 Camry XSE 版的 3.5 升 V6 型,搭載完整 Tom's 套件,逆輸入回日本,讓僅有 2.5 升 Hybrid 動力的日本市場有更動感的選擇。

第 8 代 Toyota Camry 在動力部分,日本採單一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美國市場則增加新世代 2.5 升四缸直噴,以及 3.5 升 V6 自然進氣動力(代號 2GR-FKS),後者可輸出最大 301 匹馬力與 36.9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當然,對於日本的性能車迷來說,未能導入 3.5 升 V6 動力的 Camry 可說是相當可惜。不過專精改裝 Toyota 的 Tom's,則是透過逆輸入的升級套件版本,並掛上 Tom's 品牌銷售的 Tom's C35 改裝成車,來實現車迷的心願。除了相當吸睛的 Tom's 套件外,C35 更是一輛左駕車款,更凸顯了與一般市售 Camry 不同的地方。

除了相當吸睛的 Tom's 套件外,C35 更是一輛左駕車款,更凸顯了與一般市售 Camry 不同的地方。

以美規 Toyota Camry XSE 車型為基礎升級的 Tom's C35,在外觀部分,包含前、後下擾流翼以及側裙,都採用 Tom's 自家的套件。而色彩吸引人的左右雙出尾飾管更在車尾有著畫龍點睛之效,加上專屬銘牌,更說明此車不凡的身分。

色彩吸引人的左右雙出尾飾管更在車尾有著畫龍點睛之效,加上專屬銘牌,更說明此車不凡的身分。

底盤部分則擁有 Tom's 短彈簧、煞車來令片、Tom's TH01 19 吋鋁圈等,除了離地高度降低外,更提供更優異的操控與制動性能。動力雖然維持 2GR-FKS 引擎最大 301 匹馬力與 36.9 公斤米扭力,不過在導入 L.T.S.Ⅲ電子節氣門加速器,與高效率空氣濾網後,帶來更快的油門反應。

動力雖然維持 2GR-FKS 引擎最大 301 匹馬力與 36.9 公斤米扭力,不過在導入 L.T.S.Ⅲ電子節氣門加速器,與高效率空氣濾網後,帶來更快的油門反應。

內裝除了最吸睛的左駕設置外,擁有 Tom's 廠徽的碳纖維造型多功能方向盤,絕對讓車迷流盡口水,搭配處處可見 Tom's 品牌的地墊、Push Start 引擎啟動按鈕,以及車門照地燈,Tom's C35 要讓車主一坐上去就感受到不凡的豪華性能氣息。

擁有 Tom's 廠徽的碳纖維造型多功能方向盤,絕對讓車迷流盡口水。

Tom's C35 在日本的售價為 650 萬日圓(不含稅),新車將會於 7 月底於日本東京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