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日本市場發表 Camry 車系的 TRD GR Parts 改裝套件,分有 Black Edition 以及 Sensual Sport Style 兩種主要樣式,兩種樣式各自有針對空力改裝件、外觀件、車體件、胎圈組、碳纖維車牌框等部品。

Toyota 發表 Camry 車系的 TRD GR Parts 改裝套件,分有 Black Edition 以及 Sensual Sport Style 兩種主要樣式。

Camry 車系 GR Parts Black Edition

Toyota 御用改裝品牌 TRD,在日本發表 Camry 車系的 GR Parts 改裝套件,首先看到 Black Edition 樣式,顧名思義,其採用大量的黑色元素,包含了前保桿、前下擾流器、水箱護罩、側裙、後尾翼、後保桿、後下擾流器、胎圈組等。

廣  告

在車體的前方,搭配了 GR Parts Black Edition 的空力套件,TRD 提供整套販售、也可以單件購買,套件包含有了前保桿、前下擾流器、水箱護罩等;Black Edition 呈現出更張狂的樣貌,全黑的設計則凸顯了動感的元素,擺脫原有車型較為沉穩的風格。

GR Parts Black Edition 的空力套件,包含有了前保桿、前下擾流器、水箱護罩等。Black Edition 呈現出更張狂的樣貌,全黑的設計則凸顯了動感的元素,擺脫原有車型較為沉穩的風格。

轉到車體後方,先映入眼簾的是後尾翼,有別於原廠的鴨尾翼造型,GR Parts Black Edition 的尾翼面積不僅更大,造型也更動感。接著後保桿與後擾流器的樣貌更為狂野,排氣管則搭配左右雙出的 4 管設計,側面搭配全黑色的側裙,胎圈組換上 19 吋鋁合金材質。

有別於原廠的鴨尾翼造型,GR Parts Black Edition 的尾翼面積不僅更大,造型也更動感。接著後保桿與後擾流器的樣貌更為狂野,排氣管則搭配左右雙出的 4 管設計。

Sensual Sport Style 樣式

另一款的 Sensual Sport Style 樣式,和 Black Edition 的張狂相比,Sensual Sport Style 顯更內斂些,不過靠近看,仍保有運動化的風格,適合不想過度改裝、但又不想和別人車款相同的族群選購。

Sensual Sport Style 樣式,和 Black Edition 的張狂相比,Sensual Sport Style 顯更內斂些,不過靠近看,仍保有運動化的風格。

Sensual Sport Style 的車體前方,一樣換上水箱護罩、前保桿、下擾流器等部品,不過在配色上,Sensual Sport Style 更貼近原廠一些,但細節上有所不同,包含下擾流的塗裝,也是以黑白色搭配,呈現出原廠運動感的風格。

車體的後方,一樣搭配 Black Edition 的運動尾翼,但顏色則轉為車體色,低調又不減個性化的辨識度。後保桿的樣式和原廠差異不大,而下擾流器則是黑色設計,尾管同樣是搭配左右雙出的 4 管設計,胎圈也提供有 19 吋鋁合金材質的選擇。

車體的後方,一樣搭配 Black Edition 的運動尾翼,但顏色則轉為車體色,低調又不減個性化的辨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