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應該還記得上個月的車壇盛事-日內瓦車展,改裝大廠 ABT Sportsline 適逢創廠 120 年,也因此在車展上推出多輛改裝車款,例如:ABT AS4 Avant、ABT T6、ABT QS7 和全球限量 12 臺 ABT RS6 Avant,但 ABT Sportsline 可沒有因此而滿足,本次推出 ABT TTS 以及 ABT QS3 的 120 周年紀念改裝車款。

120 周年紀念改裝車款:ABT TTS

ABT TTS 是以 Audi TTS 車系為基礎進行改裝,但其實早在 2015 Essen 德國改裝車展,ABT Sportsline 就已經針對 Audi TTS 推出改裝車款,本次 120 周年紀念改裝車款 ABT TTS,在動力性能維持相同表現,最大馬力提升至 370 匹,最大扭力達到 46.9 公斤米,極速表現更是達到 265 公里,車身外觀的空力套件也與先前的改裝車款維持相同配置,不過因 120 周年紀念車款的關係,在車色採鐵灰色塗裝,在水箱護罩、車門折線與輪圈部份加上紅色飾條點綴,與其它周年紀念車款採相同設計。

ABT TTS 是以 Audi TTS 車系為基礎進行改裝,最大馬力提升至 370 匹,最大扭力達到 46.9 公斤米,極速表現達到 265 公里。
在車色採鐵灰色塗裝,在水箱護罩、車門折線與輪圈部份加上紅色飾條點綴。

車室內裝部份大致維持原廠配置,僅在方向盤下方嵌入 120 周年紀念飾牌,另外腳踏墊組也一併更換上 120 周年紀念款式,強調 ABT Sportsline 悠久的改裝歷史。

方向盤下方嵌入 120 周年紀念飾牌,另外腳踏墊組也一併更換上 120 周年紀念款式。
廣  告

120 周年紀念改裝車款:ABT QS3

ABT QS3 是以去年為 Audi Q3 車系推出的改裝車款為基礎,進行車身外觀小變化所推出的 120 周年紀念改裝車款,因此與去年推出的改裝車款維持相同動力性能,ABT 透過全新世代動力升級套件,讓 Q3 2.0 TDI 原廠 184 匹、38.7 公斤米的最大輸出,一口氣提升至 210 匹、42.8 公斤米 ,極速達到 224 公里,車身外觀同樣採鐵灰色塗裝,在水箱護罩、車門折線與輪圈部份加上點綴的紅色飾條,車室內的方向盤一樣嵌入 120 周年紀念飾牌,搭配紀念款式腳踏墊組。

ABT QS3 是以去年為 Audi Q3 車系推出改裝車款為基礎,進行車身外觀小變化,所推出的 120 周年紀念改裝車款。
車身外觀與其它周年紀念車款相同,方向盤一樣嵌入 120 周年紀念飾牌,搭配紀念款式腳踏墊組。

目前 ABT Sportsline 所推出的 120 周年紀念改裝車款,分別有 ABT TTS、ABT QS3 與 ABT T6,為凸顯紀念的價值因此分別限量銷售 40 輛,目前 ABT Sportsline 臺灣總代理為三一國際,如果對 ABT Sportsline 120 周年紀念改裝車款有興趣的讀者,不仿直接洽詢三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