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與運動攝影器材品牌 GoPro 一同合作,將在 BMW 自家的 M Laptimer App 應用程式支援 GoPro 攝影器材,車主只要透過 iDrive 系統就可控制攝影機的拍攝設定,另外連接 iOS 系統手機後,更可直接在手機上觀看 GoPro 攝影器材所拍攝的畫面。

BMW 與運動攝影器材品牌 GoPro 一同合作,的 M Laptimer App 應用程式將支援 GoPro 攝影器材。

BMW M Laptimer App 應用程式,是由 BMW 開發提供給車主在賽道上熱血操駕時所用, M Laptimer App 可以紀錄下車主駕馭時的詳細車輛資訊,包括油門採踏深淺、引擎轉速、車速、前進與橫向加速度 G 值表現、油耗數值,另外紀錄下的單圈時間還可發佈到社群網路中,與朋友們一起分享賽道駕馭成果,但這些都只是數據上的紀錄,如果搭配實際影像將更有臨場感,同時方便檢視哪些路段是需加強的。

BMW 在 Laptimer App 應用程式加入支援 GoPro 攝影器材, 車主只要透過 iDrive 系統就可控制攝影機的拍攝設定,另外還提供 6 種預設拍攝角度,讓車主直接選擇調整,不需透過手動調整拍攝角度,iDrive 系統畫面也會顯示連接信號強度、攝影機電原狀態與電量,如果車主連接 iOS 系統的手機後,手機畫面將以上下分割畫面呈現,上方顯示賽道資訊,下方顯示錄影影像,可以迅速得知影像的當下賽道位置,當結束錄影後,影片除了會儲存在 GoPro 攝影器材,同時也會傳送一份至手機上。

連接 iOS 系統的手機後,手機畫面將以上下分割畫面呈現,上方顯示賽道資訊,下方顯示錄影影像。
廣  告

這項服務 BMW 預計在今年夏天就可推出,屆時只要重新下載或更新 M Laptimer App 應用程式,就可在應用程式的操作介面看到有關 GoPro 攝影器材的設定選項,北美 BMW 的資深開發工程師 Christian Schmid 表示,透過雙方的合作,冀望可以提供車主一個安全捕捉與分享駕馭過程的方法,同時幫助車主增進開車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