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450 AMG 4Matic,雖然上頭還有 C63,但是在分出 Mercedes-AMG 之後,C63 因此歸類到 Mercedes-AMG 旗下的車款,C450 AMG 4Matic 得以暫時稱為 Mercedes-Benz C-Class 最速車型;不過按照計畫,C450 AMG 4Matic 未來也將改名為 C43,並且同樣歸入 Mercedes-AMG。

所以 Brabus 改裝廠在 1 月初,發表了 C450 AMG 的改裝作品,馬力突破 4 字頭來到 410 匹馬力,極速上看 280 公里,為這輛未來的 Mercedes-AMG C43 準備好一切的強化套件。

Brabus 改裝廠在 1 月初,發表了 C450 AMG 的改裝作品,馬力突破 4 字頭來到 410 匹馬力,極速上看 280 公里,為這輛未來的 Mercedes-AMG C43 準備好一切的強化套件。

原廠為 C450 AMG 配置了一具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可於 5,500 到 6,000 轉爆發 367 匹馬力、2,000 到 4,200 轉持續釋放 53.04 公斤米扭力,搭配 7G-Tronic Plus 7 速手自排與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4.9 秒就可以完成時速 0-100 公里的加速。不過 Brabus 將該具引擎加裝 PowerXtra B30-410 動力升級套件,使得最大動力於 6,100 轉時爆發 410 匹馬力、3,700 轉時釋放 58.14 公斤米扭力,時速 0-100 公里加速進步至 4.6 秒,極速在解除電子速限之後可達每小時 280 公里。

Brabus 將該具引擎加裝 PowerXtra B30-410 動力升級套件,使得最大動力上升至 410 匹馬力/58.14 公斤米扭力,時速 0-100 公里加速進步至 4.6 秒,極速在解除電子速限之後可達每小時 280 公里。

Brabus 表示,此 PowerXtra B30-410 動力升級套件為即插即用的套件,透過重新調校噴射與點火系統,再加上適度增加增壓壓力,所以在沒有動到變速箱系統的情況下,不但整體性能表現都得以提升,甚至連油耗表現也會更加優異。

Brabus 為 C450 AMG 配置 Monoblock S 式樣的 5 輻雙肋式 19 吋輪圈,並且採用黑色烤漆塗料,帶來兇悍的視覺感受。

至於攸關於加速、操控的輪胎配置,Monoblock S 式樣的 5 輻雙肋式 19 吋輪圈(前 7.5Jx19;後 8.5Lx19),配上前 225/40 ZR19、後 255/35 ZR19 性能胎,給予車輛強勁抓地力,同時達到輕量化的效果。

廣  告

Brabus 對於外觀改裝採低調內斂風格,車身空力套件沒有誇張的造型設計,提供前下擾流版、車身側裙、後下分流器以及高速行駛時可以產生空氣下壓力,增加車輛操控穩定性的小鴨尾,整套空力套件 Brabus 透過經空氣動力實驗及調整後,不僅可以為車身帶來更動感的外觀同時也可以增加高速操控穩定性。

Brabus 對於外觀改裝採低調內斂風格,車身空力套件沒有誇張的造型設計,提供前下擾流版、車身側裙、後下分流器以及高速行駛時可以產生空氣下壓力,增加車輛操控穩定性的小鴨尾。

儘管為低調風格設計,Brabus 提供不銹鋼雙邊四出排氣管設計,同時搭配電子式排氣閥門控制,一般道路行駛時可以有柔和的聲浪,但當大腳油門時排氣管就發出低成渾厚的聲浪,讓儘管為低調風格設計的車身外觀,同時展現本身蘊藏的強悍性能。

不管是前保險桿的空力套件,或者後保險桿的分流器、不鏽鋼排氣管,通通讓 C450 AMG 更有性能味。

Brabus 對於車室內裝也多加用心,提供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車式地毯和帶有背光效果的門檻飾板也特別上印製上 Brabus 廠徽已證明車輛經過其精心改裝,車室空間也大量採用真皮、Aclantara 人造麂皮材質包覆,搭配高雅的木質飾板或運動化濃厚的碳纖維飾板,在提升內裝運動化氛圍的同時也保留優雅奢華氣息。

車室空間也大量採用真皮、Aclantara 人造麂皮材質包覆,搭配高雅的木質飾板或運動化濃厚的碳纖維飾板,在提升內裝運動化氛圍的同時也保留優雅奢華氣息。

根據 Brabus 表示,這輛 Brabus 改裝的 C450 AMG 享有 3 年/10 萬公里的原廠保固,並且使用 MOTUL 潤滑油。至於臺灣市場資訊方面,Brabus 品牌的總代理三一國際也表示,只要車主有需求,三一國際便可引進 C 450 AMG 4Matic 的 Brabus 升級套件,至於是否與國外原廠一樣的保固方案,或想了解詳細諮詢,都可以直接詢問總代理三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