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柴油車來說,雖然同時具備了節能與性能的雙重優點,然而如果真要「雞蛋裡挑骨頭」,或許就是其排氣聲浪不夠熱血澎湃了。柴油車由於本身就不是高轉速取向設定,雖然擁有強勁的高扭力,然而其引擎排氣聲浪確實就是顯得較為低沉,因此 Brabus 為 Mercedes Benz 的其中一款柴油車:GL350d BlueTEC 打造一套 SoundXtra 排氣聲浪系統,透過模擬各種 V6、V8 引擎的聲浪,營造更不同的聽覺效果。

Brabus 為 Mercedes Benz 的其中一款柴油車:GL350d 打造一套 SoundXtra 排氣聲浪系統,透過模擬各種 V6、V8 引擎的聲浪,營造更不同的聽覺效果。

這套 SoundXtra 排氣聲浪系統,其實並非真的將 GL350d BlueTEC 引擎的排氣變成其它種汽油引擎的聲浪,而是藉由當排氣管震動時,車主便可透過這套 SoundXtra 系統,選擇想要模擬的引擎聽覺效果,包含以下 5 種:Standard、V6 Sport 、V8 Discreet、V8 Sport、V8 Race,讓這具 3.0 升 V6 柴油引擎卻能發出猶如 V8 汽油引擎的感受,一改柴油車本來的低沉排氣聲。

車主便可透過這套 SoundXtra 系統,選擇想要模擬的引擎聽覺效果,包含以下 5 種:Standard、V6 Sport 、V8 Discreet、V8 Sport、V8 Race。
廣  告

至於在臺灣的 GL350d BlueTEC 車主朋友如果想要為愛車加裝此套 SoundXtra 排氣聲浪系統,可以聯絡 Brabus 在臺灣的總代理:三一國際,不過由於這套系統仍屬於較新式的產品,因此在電詢三一國際後,三一國際表示目前已經是可以選購的,不過 Brabus 原廠尚未提供售價資訊,臺灣目前也還沒有產品抵達,因此車主朋友若有需要,可以先留下相關聯絡資訊給三一國際,如果進一步消息,便會馬上通知車主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