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系高級品牌及超跑車款為改裝主力的德國改裝廠 Hamann,近日針對 BMW 旗下的 X3 車系推出了完整的動力及底盤改裝套件,且對應 X3 多元化的車型動力設定,Hamann 亦推出了豐富的引擎電腦軟體升級改裝程式,其中包含了 xDrive 20i、28i、35i、18d、20d、30d 以及 35d 等等車款,其中 xDrive 20i 以及 28i 雖採用相同的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但由於引擎零件及細部設定上仍略有差異,所以在動力輸出上表現上也有所不同,所以 Hamann 開發出的對應電腦改裝軟體亦有所差異性。

德國改裝廠 Hamann 近日針對 BMW X3 車系發表動力及底盤改裝套件,且對應 X3 多元化的車型動力設定,推出包含 xDrive 20i、28i、35i、18d、20d、30d 以及 35d 等車款的引擎電腦改裝軟體,可進一步提升原廠動力的性能表現。

而以 BMW X3 車系中性能表現最為出色的 xDrive 35i 為例,其採用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原廠便具備了 306 匹最大馬力及 40.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設定,而透過德國改裝廠 Hamann 的引擎電腦改裝軟體重新調校之後,便可將最大馬力進一步提升至 348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亦同步提升至 45.8 公斤米。而在 BMW X3 車系中、採最為強悍動力設定的柴油車款 xDrive 35d,藉由 Hamann 重新改寫引擎電腦軟體之後,則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 350 匹最大馬力的表現,最大扭力更達到驚人的 70.9 公斤米,展現出較 xDrive 35i 更為出色的動力數據。

除了動力改裝套件之外,Hamann 也提供 BMW X3 車系可降低車高 35mm 的改裝避震器,以及 ANNIVERSARY EVO 系列單片式 21 吋鋁圈,並提供了更大尺碼的 22 吋選擇。
廣  告

而在底盤改裝套件部份,Hamann 則是針對 BMW X3 車系開發了專用的改裝避震器,可進一步降低車高達到 35mm,在提升外觀的性能風味之餘亦可強化車輛的操控表現。此外,Hamann 亦提供了其自行開發的 ANNIVERSARY EVO 系列單片式 21 吋鋁圈,搭配 265/30 ZR21 的寬胎設定,大幅強化車輛的操控穩定性,並提供了更大尺碼的 22 吋選配設定,展現出更為驚人的外觀視覺改裝效果。